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我都答应

时间点:上上期直播之后 首发微博 大家不嫌弃就好 
听到结果的马伯骞很惊讶,一瞬间心里百感交集,孟子坤走过来跟他拥抱说没事的时候他没反应过来,星推官拍他肩膀的时候他才缓过神来,第一反应是回头望向周震南,他看着周震南带着泪却又笑着抬起手给了比了个大拇指,他这样仰头望着,一瞬间好像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人,他把手抬起来,也坚定的举起大拇指,粉丝的闪光灯让他愰了惶神,毛不易走出来跟他抱了抱安慰了两句,他拍了拍毛毛的背应了声嗯。周震南和赵天宇也来到了台上,他刚想抱住周震南,结果周震南直奔孟子坤去,一边哭一边抱,孟子坤安慰他说着没事没事,然后周震南一把抓住赵天宇甩在孟子坤怀里,转身就扎进马伯骞怀里,马伯骞努力地用没受伤的脚稳住了身体,然后回抱住周震南,马伯骞真的有一种把全世界抱在怀里的感觉,他把他埋在南南的颈间,感受着一种失而复得的心情。 
他不在乎比赛,他只想要周震南。 
“马伯骞,马伯骞。”听着带点哭腔的声音,马伯骞有点心疼,“南南,你别哭了,我不是留下……”“我项链没了。”南南从马老师的怀抱中挣脱开,马伯骞看着他即使很着急找项链却依然没有松开的手,轻轻地回握住,任由周震南带着他四处走动,完全不记得自己的脚伤。 
“马伯骞,你的脚得去医务室啊。”毛毛过来提醒到,还在着急找东西的周震南猛地转头,脸上的表情严肃地让马伯骞有点心惊,“南南,你的项链……”“毛毛,我先带马老师去医务室了啊。” 
一路上,周震南没说一句话,马伯骞看了他好几眼也没出声,坐在医生对面的马伯骞听到没什么大问题之后就松了一口气,周震南也松了一口气,但依然板着脸,他们又这样沉默着走回宿舍,周震南看着马伯骞坐到床上,转身就走,“早点休息。”打开门的南南头也不回地说。 
“南南。” 
“撒娇也没有用。” 
“南南。” 
“要我找毛毛和天宇过来帮你洗澡吗。” 
“南南。” 
周震南关门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他转过身把门摔上,走到马老师面前一把将马老师推到在床上,双腿夹着他的腰跪在床上,马伯骞看着低着头刘海的阴影遮住眼睛的周震南,没有任何避开的动作就只是看着周震南举起却又停顿,最后只是落在他头旁的床上的拳头。 
“马伯骞。” 
马伯骞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周震南这样认真地喊他的全名了。 
“马伯骞。”又是一声,语气却不如之前强硬,甚至带着哭腔,伴随着是俯下身把头抵在马伯骞肩头的动作,“别再这样做了,求你,别再……这样了。” 
马伯骞惊异于周震南的“求”,被肩上的湿润感唤回,他把周震南带到怀里, 
“好,”他摸摸周震南的头,“南南说的,我都答应。” 
不用再说别的。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