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同居三十题 早安吻

希望这次能把三十题写完😂
马伯骞睁开眼睛适应了一下光线,他低下头看了看怀里的周震南,想了想还是省掉了早安吻这个步骤,他并不想这么早吵醒他。
他轻轻起床,走进浴室开始洗漱,刚把牙膏挤上就看见还没有完全清醒的周震南走进浴室,他轻轻叫了声南南,周震南把头抵在他的背上迷迷糊糊应了一声。
马伯骞很满足,在每个有情事之后的早上,周震南都会像现在这样哼哼唧唧软软地黏在他身旁,直到彻底清醒,马伯骞很喜欢这样的南南,因为除了他谁也看不到,马醋王从来不掩饰自己的占有欲。
周震南靠了一会,还是迷迷糊糊地接过马伯骞递过来的牙刷开始刷牙,他和马伯骞并排站在洗漱台前,刷完牙吐完最后一口漱口水,周震南抬起头视线刚好与马伯骞的在镜子里相撞,没有任何回避,两个人就在镜子里任由他人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下一秒,周震南转过头去,马伯骞也顺势吻上,一切都行云流水。
在周震南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抱着坐在了洗漱台上,他结束了这个快要失去控制的早安吻,踢了两下马伯骞,“又趁我迷糊的时候占我便宜啊,身为女朋友能不能安分一点啊。”,说完便从台子上跳下来,开始自顾自地洗脸,看着明显清醒了的周震南,马伯骞只有宠溺且满足的笑容,当他带着这种笑容坐到餐桌前时,坐在对面来这里赶通告顺便来看他们还住了一晚上的廖俊涛只是翻了个白眼没有说话。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