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同居三十题 相拥入眠

【欢迎来撩lo主】
当周震南结束一个综艺节目的录制终于找到机会坐下来歇一会儿的时候,第一时间翻出了手机,当看到有16个来自马伯骞助理的未接来电时周震南一下坐直了身体,他第一次手抖到没点到重拨键,马伯骞出什么问题了。
第一次没打通,他一边喊着助理打马伯骞的电话,一边点了通讯录里马伯骞的电话,依然没接通,他急的嚯地站起来,差点把凳子撞翻,助理跟他说电话接通了的时候他几乎是一把抢过去的,“马伯骞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你快说啊。”
“嗯…南……”
“快说!”
“就是马老师最近脸色一直不好,今天录mv的时候一瞬间发现他状态不对,他才说自己眼前都是黑的,我们已经找医生看过了,医生说大概是压力太大又没休息好造成的,没什么大……”
“你们现在是在xx路吧。”
“是。”
“把他下午的拍摄任务往后排,就说是我说的。”说完周震南直接挂了电话就往门外走,“快,叫车,订最近的机票。”
助理看着突然严肃的周震南叹了口气,关心则乱啊,“哎,南南,我的手机,手机啊……”
他知道马伯骞最近有很多通告还要制作新专辑,外界对他这张专辑的期待很大,他一直疲累于各个通告和制作地,偏偏周震南最近也很忙,两个人没时间碰面,周震南除了打电话跟他聊天没有办法做任何事,结果就出事了。
马伯骞 ,行啊,挺能演的,昨天打电话的时候可还是装的一点事没有啊。
周震南一下飞机直奔宾馆,在房间门口看见马伯骞的助理在与其他工作人员交谈,周震南经过他又往后退了一步,“刚才我有点着急,你可别放在心上啊,我实在是着急。”
“没事,没事,我知道,你快进去吧,他真的很久没好好睡觉了。”
周震南朝他笑笑便急忙推门进去,看见马伯骞又趴在床上皱着眉头闭着眼,说不心疼是假的,他走到床边给他盖被子,掀起被子想了想自己也钻进去,刚躺下就被马伯骞抱住,“南南,我想你。”
“马伯骞,你多久没好好睡觉了。”没等马伯骞回答,周震南叹了口气,摸了摸马伯骞的头发,另一只手轻轻拍着他的背,“你不是认南南吗,现在能好好睡觉了吗。”
没有得到回答,但是耳旁传来的浅浅的呼吸就是最好的答案。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