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同居三十题 相隔两地的电话

前面:这是abo关于孩子的后续 大家注意避雷
周震南躺在沙发上刷着微博,看到了一条评论“周震南又没有对马伯骞的微博做出回应,他们俩真实的情况到底是什么还不知道呢【呵呵】”。
周震南一脸冷漠地关掉手机,什么情况?爱到可以给他生孩子的情况呗。
他翻个白眼,把手机往茶几上一丢,心里又想到“关他什么事,家住海边吧,管得真宽。”
他并不愿意把自己的生活在微博上与他人分享,马伯骞会在微博上说他们俩的事情,他有的时候会回复,但真正的情侣之间想说什么也不会通过微博啊,想完这句话,他又觉得自己最近果然脾气变差了,带崽初期就几天不见马伯骞,他们家马先生回美国了,家里有一个远房亲戚的结婚典礼,尽管马伯骞的家人表示很想看到周震南,但马伯骞婉拒了这个提议,因为周震南要好好在家休息,现在家里就只有他一个人,保姆已经回家了,他这两天也因为推了通告而闲下来了,马伯骞在这方面跟周震南的经纪人进行了一场“强硬”的对话,保证了控制周震南前三个月通告的数量,后来周震南问起自家的经纪人那天在屋子里马老师跟他说什么了的时候只见经纪人一脸惊恐,再三追问下才知道马老师,对,马老师,给他做了一个多达30页的ppt和一场一个多小时的演讲来告诉他事情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表示会经常跟他谈话。
经纪人:我能怎么办啊,我简直绝望到想死。
孕期的OMEGA渴望Alpha的气息再正常不过了,但现在,周震南正自己面对着巨大的空房子。马伯骞走之前特地说到他不会给周震南打电话,怕会影响周震南休息,所以让南南给他打电话。周震南第一天想着马伯骞坐了那么长时间飞机又与好久没见的家人见面就努力克制住了自己打电话的冲动,并安慰自己这么高冷,少打电话才符合自己的形象,但他现在有点坐立难安。
周震南看着渐黑的窗外,起身去把所有的灯打开,又再次蜷缩回沙发上,伸手去勾手机,想了想要少玩手机的嘱咐就又把手收回来,电视播着不感兴趣的节目,没事可做就会有别的想法侵入脑袋,其实他现在也就是个男孩,他的粉丝总叫他奶南奶南,可现在,他跟一个在他身边许多年的人有了一个孩子,马伯骞是他人生中跟父母一样重要的人,他拿起手机,直接打了视频聊天给马伯骞,做好了对方不接电话的准备,秒接后出现的欣喜的脸让周震南觉得很满足。
“南南,你终于打电话给我了。”
对,彼时的结婚前的彩排式上,马伯骞就坐在角落的位置上,认真的盯着手机,屡次打开周震南的聊天窗口又关上,就在有人叫他的同时手机也响了,他接起电话就跑到走廊上,“南南,有没有想我啊。”
“你太油腻了,我有点恶心。”
马伯骞的表情瞬间认真,周震南有点无奈,“没有啦,马沙拉,你真的是太紧张了。”
“我是真的很担心你……们啊。”你那个们说的好勉强,我真为我们未来的孩子感到担心。
就在周震南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自家马先生的时候,电话那边传来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南宝?”
周震南看着镜头里出现的人,马伯骞的母亲总是喜欢这么叫他,“妈……妈”
“妈,你叫的太亲切了。”
他一边看着画面抖动一边听到来自母亲的吐槽“连我的醋也要吃,南南,他真的很可怕啊。”
马伯骞的母亲是一个很优雅却有趣的人,周震南第一次见她紧张的要爆炸,后期完全被她的魅力所倾倒,当然,一直招人喜欢的周震南也顺利的被马伯骞的家人接受,以至于后来成为这个家的一员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南南,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过一段时间我们会到中国去看你的,如果baby像Victor的话也是辛苦你了啊……”
“妈?”马老师问号脸。
这个时候屏幕上又凑来一个头,“南哥?”
“马仲骞,我觉得你这个称呼非常地不可以,你过来我们谈谈。”
这个电话好像从情侣热线变成了家庭聚会了,周震南笑着想。
“Victor的爸爸今天不在啊,没关系,反正过段时间咱们就见面了,别忘了吃……”
“妈,好了好了,快把电话还给我吧,妈。”
一番移动之后屏幕上又是马伯骞的身影,“这个电话打的,咱俩都没说几句话,你那边也不早了,要好好休息啊,等明天白天再打给我吧。”
“没关系,妈和弟弟很好啊。”周震南有点脸红,“又说了一句,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别老担心了,”看着对面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笑的跟个傻子似的马伯骞又说了句“早点回来,我……”
“你怎么了,后面的一句话我听的不是很清楚啊。”
得寸进尺了啊,正当周震南决定批评批评的时候,只听电话那头传来马仲骞的声音“哥,我都听到了,南哥说他想你啊。”
“你怎么回事,我家南南的我想你是你能听的吗,你……”
周震南红着脸挂掉了电话。
两个人的电话变成了四个人的,温暖也加倍了。

评论(2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