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在我血液里】(吸血鬼梗) 草稿片段

前面:来自一个小可爱的点梗【吸血鬼】,一开始我说只写现实向的,后来突然有了脑洞,就决定写了,文章是从签证第一次在网吧见面开始的,不知道在哪结束,鉴于我的风格所以是现实向与吸血鬼的结合文,今天有点晚 ,走个片段先。

周震南从电脑前把头转开,看了一眼头发很长,仿佛跟不上时尚潮流的男?孩?
他太土了,不想跟他说话。
“你好。”
他把头又转回去,懒得再说一句话。
马伯骞觉得虽然这个人很好看,可他太高冷了,鉴于自己现在又不饿,就更没有吸引力了,就在吕泽州旁边坐下来也自顾自地打游戏,周震南还是抽空瞥了一眼,然后就目瞪狗呆。
他在玩蜘蛛纸牌。
他在网吧玩蜘蛛纸牌。
他一个十几岁的青年在网吧玩蜘蛛纸牌且津津有味聚精会神。
周震南看了一眼见多不怪的吕泽州,认真地思考他是在哪个山沟里捡到的这个失足青年。
后来大家结束游戏一起去吃饭的时候周震南发现马伯骞不是个山沟失足青年,而是个富有的山沟失足青年,出手阔绰,直接请了客,周震南并没有多想,他想吗,就让他请好了,反正以后会请回来的。
嗯,一请请了一辈子。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