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伴侣的浪漫旅行(异坤/长得俊/权贵/第一期2)

/异坤/

“给这个节目观众的福利,等一下大家就知道了。”

下了车,镜头给到的是很多明星举办演唱会的场所。

【难道……】

王子异一边往后台走,一边对着镜头说到,“对,今天晚上坤坤不是有演唱会吗,带大家近距离接触一下演唱会开始前的后台。”

【演播厅:后来导演跟我们讲说请对嘉宾了,还获得了后台跟拍资格 范丞丞:那场演唱会我们好多熟人都去了,很震撼,不愧是坤哥 林彦俊:我当时没去,不过去了的尤长靖回来很兴奋地跟我描述了演唱会,听起来很不错】

进入了后台的王子异收到了很多人的打招呼,无论是谁他都一一回应,遇见了坤坤的经纪人,对方打完招呼笑着调侃来探班的王子异,结果背后传来蔡徐坤的声音,“陈——”

“啊啊啊啊啊,蔡总我马上去办我错了不要扣我奖金,我爱你啊老板。”他一边比着心一边向走廊的尽头跑去,蔡徐坤摇摇头,走上前的王子异抱了抱他,“蔡老板。”

“哎,不敢当不敢当,王老板。”

王子异笑着揽着他往休息室走,“准备地怎么样。”

“一切顺利。”

蔡徐坤坐在椅子上开始登台前的最后一步化妆,“闭上眼睛顺便休息一会儿。”

蔡徐坤“嗯“了一声,化妆师笑着打趣到只有子异说这话蔡徐坤才听,要不平常哪怕化妆都要听工作人员的报告,听音乐,看舞蹈视频等等,我讲他都不听。

“我只是闭眼而已,没有睡着,听到到你在说什么,你们不要抓这个机会跟王子异告状啊。”

“啊,老板,你听到了吗,哎呀怎么办呢。”

“没关系,还有什么一起告诉我,我保证你不会有事的。”

“王老板?!”蔡徐坤睁开眼睛看着站在镜子旁边的王子异。

“我给他的任务,”他抬起头看着化妆师,“吃饭和休息有按时吗。”

“你在看小孩吗?”

“我在看小葵啊,毕竟你现在身体……”

“没什么没什么啊,ikun不要多想,”化着漂亮眼妆的蔡徐坤面向镜头,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大家也知道王子异很养生,他说的我身体不好只是没有喝他熬的汤而已,这个人……”

“所以你上次也没有喝汤喽?”

化妆室一下安静下来,化妆师憋不住的笑声打破了沉默,蔡徐坤努力使脸色严肃起来,“现在是大奎了,严肃点,都别笑了啊。”

然后是化妆师越来越大的笑声。

【演播厅:主持人:子异还是这么养生啊 

王子异: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啊,虽然年轻但是也要早点关注自己的身体,如果大家想的话,我可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保养品

林彦俊:不了,bro

主持人:有人看来深受其害啊 

范丞丞:对,杀伤力跟彦俊哥的冷笑话一样 

林彦俊:范丞丞想要挨打吗

范丞丞:啊,主持人,还有问题吗? 

主持人:那我来拯救一下丞丞,汤是子异煲的吗,经常煲给坤坤喝吗? 

王子异:上次的是我煲的,不过很多时候是我妈他们煲给坤坤的,为此还会经常被批评说对坤坤还不够关心

林彦俊:我妈也是,就我们刚有了奶泡的那个时候,我妈一天到晚批评我说对长靖不够关心,然后按照营养师给的蔡谱每天亲自监督奶泡和长靖的食物制作的全过程,那个时候都不知道谁才是我妈的亲儿子。

范丞丞:这个话题我实在是插不上话,赶快往下看看吧,不然我妈和我姐他们看到这里又要催生了 

林彦俊:如果是你们的话还是劝你们多考虑一下

范丞丞:导演,关一下他的麦】

在播完一点演唱会的片段之后,是第二天早上的王子异家,在8点的时候王子异走进卧室,蔡徐坤还在休息,他轻声叫蔡徐坤起来,

“我不想起。”

【意外get撒娇的小葵】

“起吧,吃了早饭再睡。”

蔡徐坤翻了个身钻进被子里。

“那我抱你去餐桌前?”

开玩笑的王子异等着蔡徐坤拒绝,没想到对方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张开,王子异愣了一下,随机明白他的意思,俯下身把他抱起来,一直抱到餐桌前。

【演播厅:此起彼伏的哇声已经表达了大家的心情】

“等下你接着睡,我帮你收拾行李,有些事我现在就说了。”

他把蔡徐坤放在凳子上,把早饭拿的离他更近一点,“出去的时候千万注意过敏的问题,还好这次是和长靖和Justin一起,他们也知道你的身体,晚上别忘了卸妆,如果录节目的地方可以做饭一定要自己做饭吃……”

蔡徐坤面无表情地吃饭。

“不要太累,很危险的就不要玩,晚上早点休息……”

蔡徐坤打了个哈欠。

“装的这个保护嗓子的药一天吃一次,保护肝的……”

“我觉得你才是最好的行李。”

王子异停下手里的活,走到他跟前,“我真想你把我装在行李里带走,否则我要一直担心。”

“又不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

“所以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担心。”

【演播厅又是一阵哇――林彦俊和范丞丞一边张着嘴一边疯狂地鼓掌】

“可惜,”蔡徐坤把最后一口面包吞进肚子里,“好好收拾行李,保养品别少了啊。”

“好。”王子异目光温柔地看着打着哈欠往卧室走的蔡徐坤。

【演播厅:主持人:刚才这一段真的是看呆我了啊,跟舞台上霸气的两个人完全不一样啊 王子异低头温柔地笑 

范丞丞:子异哥,真的看不出来啊

林彦俊:看起来果然是那句话,佛是因为没遇到对的人啊 

主持人:其实不仅是子异啊,今天看得出来大家都是把最真挚的感情留给了对的人是吗?所以,伴侣的浪漫旅行,不仅是我们节目组安排的旅行方式,路线的浪漫,其实更浪漫的是存在于其中的感情啊。】

 

背采:

问:是怎么做到有了孩子之后平均分配对长靖和奶泡的感情的?

林彦俊:这个问题搞事情哦,(酒窝笑)没有啦,不会平均分配的,我最爱当然是长胖了,哦,希望奶泡长大了看到这个不要难过,难过我也还是不会陪你睡觉的,我只会陪尤长靖睡觉的

【冷漠的爸爸……】

(背景传来尤长靖的声音: “你又在说什么胡话?”)

林彦俊清了清嗓子:好啦,我当然是爱奶泡的,因为他是我和尤长靖的孩子啊

问:同样的问题啦,有了奶泡之后是怎么平衡分给林彦俊的关注和奶泡的关注的?

尤长靖:奶泡第一,饭团第二,他第三吧

(林彦俊:“尤长靖?!”)

尤长靖:喊我也没用,就是这样的

(林彦俊穿着西装笔挺地站到他面前:“尤长靖先生?!)

尤长靖:(盯了林彦俊一会儿,露出一个甜的带着点不好意思的笑容)果然,林彦俊在我心里一直都是top1啊

问:所以坤坤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有被你收作“眼线”吗

王子异:不是的,是他们自发的,因为都是一直在坤坤身边的工作人员吗,他们也很在乎坤坤的身体,在这里也要跟他们讲一句多谢,多谢他们帮我照顾坤坤。

问:所以王子异给你装的保养品你都会按时吃吗?为什么最后会嘱咐让他好好装保养品呢?

蔡徐坤:说实话吗?(笑)其实没有啦,有的时候会忘,然后就分给身边的人吃,(笑出声),当时让他装好是因为他很担心我吗,他如果听到我说那句话就不会那么担心了。

问:节目组有说到妈妈和姐姐的催生问题,他们在这方面是有着急吗?

范丞丞:有,很着急,我也不懂,我这才刚结婚呢,每次见到我妈和我姐她们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和Justin,那个眼神都放绿光,还要旁敲侧击地被各种洗脑,(苦恼脸)生活不易啊。

问:既然姐姐和妈妈催的急有打算要小小鹅的想法吗?

黄明昊:先更正一下,是小福贵。然后,暂时还没有吧,我们才刚结婚,不着急不着急,而且现在还有奶泡和小……奶泡这个小孩给我们玩,够用了,啊不是,给我们照顾,都怪小鬼把我带跑了都,奶泡不要怪富贵叔叔,是你鬼叔叔的错。

 

——配合本期食用的论坛体——

论坛体 《伴侣的浪漫旅行》

话说我今天看到一个一闪而过的疑问贴说子异和坤坤是不是有了孩子了,他那个猜测我越想越觉得有道理啊。

405L

反正已经是深夜了,不如说来听听,等一下删掉

406L

我的天啊,晚睡的孩子有瓜吃,看看这是什么好东西。

407L

就今天这期节目,里面王子异有一个片段说看小葵,而且还有提到坤坤的身体现在其实不是很好,之前坤坤不是有通过工作室说要闭关一段时间制作专辑吗,那段时间大概8,9个月了,时间周期也差不多

408L

这个其实不是啥证据吧

409L

我也觉得,有点牵强

410L

后来子异不还说了妈妈会给坤坤煲汤吗

411L

这么无聊,我要睡了

412L

其实我有另外一个点:就是今天异坤家那一段,中间子异有从另外一个房间出来,门打开的那段时间如果你们带耳机把声音放到最大会听到小孩子的哭声

413L

?????

414L

!!!!!!

415L

我去听了,真的有,我靠

416L

扩音器女孩,我真的瑞斯拜了

417L

我好像白看了这期节目

418L

还真的有,哎呀我去

419L

除此之外,之后背采里Justin说了个“和小……”虽然很快改过来了,但应该是另外一个人名把

420L

我上天了,难道我们一直期待的事情终于要发生了吗,老天爷啊

421L

这种突然发现了惊天大秘密的感觉

422L

不过,大家现在也就是猜测,自己揣着这个瓜吃吃吧,虽然我也很期待

423L

大家都自觉删一下帖子啊

424L

Ok

425L


【后面:大家也看到了这篇文有一个背采的问题,因为我发现想问题很难,所以大家有想提问谁的什么问题吗,可以写在评论里,到时候我把它加在背采里,大爷,来玩啊——,那就评论区见啦


评论(18)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