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伴侣的浪漫旅行(abo/第二期1/长得俊/异坤/权贵/星鬼)

第二期先导片

这是蔡徐坤的巡演现场。
串场视频。

一条红色的直线。

观众席的热情掀翻场馆的舞台,一波尖叫接着一波,在直线开始有了波动时大家逐渐安静下来,现场的音箱里传出了轻微的声音。
那是心跳的声音。

片刻的安静之后又是疯狂的尖叫,当孩子的哭声和笑声传入每个人的耳朵时,现场迎来了到现在为止的最高潮。

蔡徐坤从升降台上升起来,屏幕重新变为黑色,再是一句话: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小葵。

蔡徐坤等了许久现场才安静下来,追光打在他身上,脸上带着笑容,大屏幕的一部分是坐在台下的王子异,“大家也知道今天晚上除了我的演唱会还有伴侣的浪漫旅行那个综艺在上,然后,”他停顿了一下,镜头扫给了在底下笑得正欢的Justin,大家也看着他一瞬间恢复严肃的表情,向大家举手示意。

“Justin这个熊孩子,在我们出发的第一天,就无意识地爆了料。不过大家不要怪他哦,其实这个事本来就在等一个机会跟大家说,节目组有问我们那个片段可不可以播,我和,”

他的笑容更甚,转身看着大屏幕上出现王子异微笑的面孔,稍稍调整了一下耳返,“王子异先生,”现场又是一阵欢呼,“同意了,但是我们觉得还是要先通过我们让大家知道,所以,跟节目组商量了之后,就在我的演唱会上,节目播出前一点,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

“以前,大家很照顾小葵,在这里我对大家说声谢谢。以后呢,小葵是另外一个孩子了,还请大家继续多多照顾小葵,我替他说一声谢谢。”

“最后,演唱会结束之后,大家也要关注节目啊。”

第二期正片

——出发前,机场vip休息室——

门被推开,尤长靖探进头,眼睛环视了一下休息室,然后走了进来,“我先到的吗?”

他在沙发上坐下,“就Justin那样的,今天不误机就不错了。”

话音刚落,门就被推开,先出现在尤长靖眼前的是一个行李箱,然后再是走进来的Justin,尤长靖对着镜头尴尬的笑了笑,“把刚才那段剪掉。“

[橘:其实尤长靖也很能迟到,不过每次他顶着那张可爱的脸一撒娇我就可以原谅他了
  橙:彦俊,那天我因为堵车迟到了五分钟你就威胁要把我吃饭的照片发给我经纪人,我求了你好久,哥?你太双标了吧。
  橘:那我还是劝你想想怎么应付你的经纪人吧,他现在的表情仿佛要吃了你。]

“长胖,哎,这段时间没怎么胖啊。”
“我劝你这个弟弟对哥哥还是尊重一点。”尤长靖表情严肃,下一秒又破功笑出来,“好久不见啦,Justin,上次见你还是你跟丞丞婚礼那次。”

Justin有点脸红,他现在每次意识到自己和范丞丞是法律承认的,名正言顺的伴侣关系就会先恍惚一下,然后再脸红起来。

“你脸红的像小姑娘似的。”尤长靖调侃到。
“哥,我劝你善良,不要以为我不敢……”
“不敢怎样。”

[范:你看,他们这对就一起压迫可怜的我和富贵,夫唱夫随。]

“算了,毕竟彦俊手里还有范丞丞上次聚餐狂吃的照片呢。“
【Justin x1杀】

两个人突然沉默了下来。
【演播厅同样一阵沉默】

“刚才那段是可以剪掉的是吗?”
“丞丞哪里做的不好跟哥哥讲,哥哥会帮你教育他的,你为什么想丧偶。“

[演播厅被一阵压抑的笑声打破沉默,林:不好意思,在这里给他们的粉丝道个歉,长靖这话开玩笑的啊,但是丞丞那顿聚餐吃了很多是真的。
范:林彦俊?你上次把长靖的黑咖啡扔了的事……
林:各位观众还是把视线聚焦到屏幕上吧。]

Justin拿着手机一边打着游戏一边问到怎么坤哥还不来,话音刚落门就被推开,两个人齐齐地抬头看向打开的门,然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嘿!”尤长靖和Justin抖了一下,(右下角的小窗口显示演播厅的人也都抖了一下),“兄弟,好久不见!”

“小鬼?”

[演播厅:主持人:所以我们第一期就有特别嘉宾哦,那我们演播厅自然也相应地迎来——镜头转向另一边,朱星杰走上了台阶。
主持人:先跟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朱星杰:大家好,我是朱星杰。旁边坐的都是我在偶练剧组里的兄弟们。
范丞丞:他们认识我们的。
朱星杰:哦。
沉默一会儿,然后现场开始笑。
主持人:参加这个节目是什么契机呢
朱星杰:契机就是你们节目组请了我们啊
主持人:……哦
林彦俊:酷,bro
主持人:那问一下对小鬼参加这个节目有什么嘱咐或者担心的地方吗?
朱星杰:嗯,就别伤到自己就好了,安全第一
王子异:对小鬼来说星杰的嘱咐真的很有道理呢。
主持人:那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看看在第一期就迎来嘉宾的三个常驻嘉宾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吧。]

【这声音,很熟悉】
“你怎么在这?”尤长靖走过去迎接他。
“来了,经纪人告诉我航班取消了,就改签到别的了,听说你们在休息室就过来一起了。“
他跟走过来的Justin撞了一下肩,“杰哥不是最近在跟你准备生小猴子吗,怎么放你出来玩了?”

【Justin x2杀】

“Justin,你今天是爆料号人设吗?”在尤长靖准备教育Justin的时候,小鬼开口说到,“为啥说是爆料号?”

尤长靖一愣,转过头疑惑地看向小鬼,对方也一脸遗憾地看向他“这事不是公开的吗,我们要要个小孩一起玩啊。”

“嗯?”
“什么……时候公开的?”
“就刚刚啊。”

尤长靖低头开始猛翻手机。

才一会儿,这两个rapper已经认真地开始freestyle了,尤长靖翻到朱星杰的微博,面部抽搐了一下,然后看着两个正嗨的弟弟,叹了口气,坐到沙发上。

[林彦俊:他现在一定在想“年轻真好啊]

“年轻真好啊。”
尤长靖自言自语感叹到。

[主持人惊呼了一声看向神色骄傲的林彦俊。然后想起来了什么开始提问朱星杰。
主持人:那星杰的确是前一段时间公布了小鬼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工作量减少,准备要小胡巴了,是怎么决定的呢?
朱星杰:小鬼决定的。我们家这种事都看他。还有,是小猴子。
主持人:那小鬼的想法是?
朱:就想有个孩子玩一玩,毕竟之前玩……照顾奶泡让他觉得小男孩很棒,其实我觉得他有一种拿奶泡当兄弟的感觉。
林:小鬼拿奶泡做兄弟,奶泡是我儿子,那他对我的辈分不就是……
朱:你想多了彦俊
主持人 那有商量说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
朱:其实我都喜欢,但是小鬼更喜欢男孩吧,倒不是重男轻女什么的,他其实不是很有概念吧,就是想有个人以后跟他一起疯。
王:小鬼一直是个快乐的孩子呢
范:我姐和我妈真的不要看这个节目吧,我压力很大
众人笑起来
朱:不过这事还是顺其自然,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的]

两个人越玩越嗨,还要求尤长靖跟他们唱hook,尤长靖一脸无奈地配合他们,直到蔡徐坤推门进来。

“坤儿~”
“嗨,bro,好久不见了。”蔡徐坤一一回应,然后到了Justin面前,“欸,坤哥,小葵那么……’

尤长靖一把捂住了Justin的嘴。

【Justin x3杀】

[林彦俊:Justin跟范丞丞越来越像了,我以为会是丞丞越来越像Justin你,毕竟Justin毕较聪明
范:你跟长靖在一起还没变白呢
朱:群里的互怼日常又来了,林彦俊都是当爹的人了成熟点好不好
林:这么说朱星杰这么努力小鬼不是照样不稳重
朱:我家小鬼永远吵吵闹闹我才觉得是他
林:那我只要在尤长靖心里永远发着光就行了
范:这两个人为什么开始了莫名其妙的battle?
主: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这两位秀恩爱国家级运动员的优秀表现,让我们来问一下子异,这个播出来没有关系吗?
王:没有关系的,导演组之前有问过我和坤坤可不可以播,我们同意了,不过应该还是坤坤会更早在演唱会上说,可能会放在这一期的开头,那么我也在这里说一句,以后麻烦大家多多照顾小葵了
林:我有见过小葵,长得比较像蔡徐坤
王:yeah,大家都这么说
主:那之前有说奶泡很像彦俊是吧
朱:很像,那天小鬼去看了之后回来给我看照片,真的很像
范:不仅长得像,性格也像,他才一岁哎,那气场,跟林彦俊一模一样,小小年纪偶像剧……
林:范丞丞打算什么时候要小橙子呢
范:妈 ,姐,真的别看这一期,救救丞丞吧]

蔡徐坤好不容易把一脸震惊的表情收了回去,几个人在沙发上坐下,蔡徐坤对小鬼出现在这里也很疑惑,小鬼解释完之后问经纪人他的航班改到什么时候了。

[林:所以他们当时是不知道小鬼是嘉宾吗
朱:不仅他们不知道,小鬼都不知道,之前经纪人跟他讲的是另外一个节目]

许久未见的四个人聚在一起兴奋不已,可聊天还没展开,导演就提示要上飞机了,大家准备一下。

小鬼一个人看着另外三个人检查自己的证件,就坐在那里发呆。

[朱:你看他现在坐在那里,又不想他们走又没有办法。每次他在家里送我出去也是那样,一脸不在意,但看你的眼神又不愿意,还带这点委屈。
主:虽然一直说自己rapperkeepreal但还是不坦率是吗
朱:是(笑)]

“鬼哥,你也收拾收拾东西吧,你的航班也快了。”经纪人提醒到。

小鬼回过神来,开始收拾东西,“有机会,bro,再带我一个我们一起出去玩,最好再加上杰哥子异啊他们。”

他朝他们伸出手决定击个掌撞个肩约定一下。

蔡徐坤还没来得及说好,小鬼的经纪人就接到,“别了,鬼哥,别等有机会了,就这次吧?”
四个人停下手中的动作一起望向镜头。

“我劝你讲明白啊,虽然你是我经纪人但你也是有生命危险的啊。”

“就安排的吗,你知道节目效果。”

小鬼看了一眼经纪人,又看了一眼镜头,然后又看了一眼经纪人,最终转回镜头,“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看看这是啥经纪人,来,你们看看这是啥经纪人。”

[朱:他心里高兴的要命吧]

“胡巴,我都说了,这种经纪人不辞难道留着过年吗。”

[林:很久没听到的称呼了呢
朱:(无奈地笑着靠到椅背上)现在可以看到他有点高兴地忘乎所以了]

评论(17)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