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夜晚突然的避嫌要求(短篇/一发完)

林彦俊躺在床上刷着手机,就在4个小时之前,他迎来了人生中的一个全新的起点。

宣布他第五出道的时候他第一个反应是不相信,真正让他相信的是周围的人都转过来祝贺他的那个瞬间,他才切实地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

而另外一件高兴的事,是尤长靖跟他一起出道了。
这是他无数个大汗淋漓脱力躺在练习室地板上用来鼓舞自己的想法,就是那个要放弃的时候会在心底里冒出来的声音,只是想一下便能激发再次站起来的动力。

现在,两个人的梦想都实现了。

冷彦俊抑制不住嘴角的笑意,要不是要维持住高冷的人设,他简直想像在生日那天收到梦寐以求的礼物的小孩子一样卷着被子在床上翻滚几圈。

虽然做不到这个,但是他做到了睡不着觉。

所以,凌晨,他刷着微博,看完了自己出道的乱七八糟之后,他随意地翻着热门,除了承包热搜的他们,还会有些其他的内容,他刷到了一条微博:

那些正主喜欢扛旗,特别刚的cp,100%是假的。

林彦俊快速扫了一眼,然后刷了上去。

又迅速扫完两条微博后,林彦俊手指向下划,把那条微博又拉回屏幕中间。

他皱着眉点开评论,看着底下一片“扎心了”,“我证明是真的”,“肯定的啊”,“好兄弟是真的不会避讳的”等等系列的评论瞬间坐直了身体。

他们在说什么?

关键是他往下刷还刷出了长得俊的名字。(这里讲一下其实异坤啥的都有,而且大家只是开玩笑地想表示自己cp很甜,但是林彦俊眼里只看得到自己的cp名,而且他这个木头没有理解cp粉借机安利的用意)

他差点点进去回复那个人“胡说八道”,然后他想了一下,胡说八道的是我不刚还是我们是假的呢?

开玩笑,是男人就绝对真好吗。

他跳下床,飞奔到隔壁宿舍,开始疯狂敲门。

许久,里面传来霹雳乓啷的声音,然后是半眯着眼头发乱糟糟开门的尤长靖,在一句“你是不是疯了”还没说出来之前,林彦俊就顺着门缝挤进了房间,尤长靖看他不知道发什么疯也懒得管他,往床上一倒决定继续睡觉,出道的喜悦自然还在,但刚刚经历了人生大考神经紧绷了许久的他真的想好好睡一觉。

“你就睡觉了?”

“你是不是高兴傻了,一个小时之前你还催着我睡觉的。”他为了遮住灯光把头闷在被子里,声音有点闷。

“我们俩会不会让别人觉得是假的。”

“你是在说人话吗?”

“我看见张德军说我们假。”

“你大晚上的出道夜乱看些什么,还有,张德军怎么可能觉得我们假,我跟你讲保命要紧,你能不能睡觉去。”

“不,我们更要紧。”林彦俊伸手拽开尤长靖的被子,坐在床边扭着腰伸手撑在尤长靖头两旁,给他遮住灯光。

尤长靖也不管他,享受着男朋友突如其来的不安全感,在林彦俊投下的阴影里昏昏欲睡。

“明天我要离你远点。”

“好好好,我们辛辛苦苦一起出道走同一条路,然后你就要走远点,你可真绝情哈。”

“那你就答应了?”

“你过来也不说到底怎么了,你说了这个我就做喽。”

“那我说别的也可以做吗?”他弯下腰把头埋进尤长靖肩窝处。

“不可以哦~”

林彦俊听闻突然张嘴咬了尤长靖脖子一口,吓得尤长靖一缩,床边空出了更大的位置,林彦俊顺手关了灯挤上床,顺便在心里感谢了一下说今天晚上关监控的工作人员们。

“你真的有在莫名其妙的,现在能睡觉了吧。”

没有等来回话,尤长靖满意地准备重回梦乡。

“他们说正主越刚的cp越假,我怎么能让别人觉得我们假呢,对不对。”

“就这事?”他终究决定还是理一下今天在台上哭的像个小姑娘一样的男朋友。

“反正我们以后人前就要怎么说,避嫌,越这样我跟你讲,他们越觉得我们是真的,我得少对你笑,得站远点。”

如何跟傻了的男朋友分手,在线等,还给钱。

反正你做不到的。尤长靖想着。

“好吧,只要你做得到就行。”他觉得自己难得这种对林彦俊哄弟弟一样的感觉还蛮有趣的。

“我肯定做的到,我们两个得拉钩。”

我说吧,他坚强的外表下有一颗柔软的心。

“来吧,”尤长靖伸出手,“快,我真的困死了。”

“我说的是粉丝面前。”

“嗯?”

“不是说只有咱俩的时候。”林彦俊的小指钩住尤长靖的手指,然后吻上他,“当然要这样。”

之后这件事到底做没做到了,见面会上尤长靖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笑得酒窝收不住的某人叹了口气。

等到一起唱等冬的时候,尤长靖脑海突然回想起那个晚上。

避嫌是没有了。

撞嫌。

评论(11)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