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中短篇?】back to you

  前面:一切跟TV不同的地方都是私设  后有glee设定     
         结束了最后一个任务已经是晚上11点,巴里在回家的路上跟西斯科和凯特琳说自己完全没问题,他们可以去休息了,在凯特琳再三询问他都得到了确定的答案后,只能说到有问题随时打电话。

巴里应了一声,关掉了对讲机,拿起放在茶几上的绷带开始处理自己的伤口,尽管他有自愈能力,但伤重的时候还是得处理,不想再去麻烦凯特琳的他只能自己处理。

只有自己啊,想到这里,巴里苦笑了一下,然后翻过身把头埋在枕头里长叹了一口气,莱纳德,莱纳德,他闷闷地念了两边这个名字,在听到莱纳德为城市牺牲的消息的时候,巴里非常的崩溃,但他每天还是照样上班、救人,并不想把悲伤表现出来,却又像这样在晚上感受失去喜欢之人的痛苦以及还没有将爱说出口的后悔,脑海里闪过和莱纳德相处的一幕幕,巴里打定主意自己要离开中城两天,缓解一下自己的情绪。
     
第二天很早,西斯科的手机就开始响,他半梦半醒地拿起手机查看短信,“西斯科,我可能要休息两天,这两天麻烦你和凯特琳了。”西斯科从床上坐起,开始惊呼到:“巴里,巴里给自己放假了,他给自己放假了,天哪……”
     
在西斯科还在震惊的时候,巴里已经坐上了飞往俄亥俄州的飞机,目的地是有着美好回忆的地方---道尔顿学院,昨天晚上订票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地方,巴里给西斯科发完短信就将手机关了机,即使是闪电侠,他也真的需要休息。
     

莱纳德醒来地时候发现自己正在一所安全屋内,他开始回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记忆只到自己死亡之前的一瞬间,当他认真思索无果之后,他决定去办一件比弄清楚自己为何会复活更重要的事,巴里艾伦。
      
在死亡的那一瞬间,莱纳德除了遗憾不能再照顾妹妹,没有早点解决西斯科之外,就是没有拥有巴里艾伦这件事,非常遗憾,本来莱纳德觉得自己是一个对死亡无所谓的人,毕竟死亡够刺激不是吗,谁又知道巴里会出现呢。
      
他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直接去了星际实验室,在这个时间点最可能找到巴里的地方就是那里了。
      
       

星际实验室里的众人正在各司其职,西斯科吸着饮料转着椅子,当他再一次转到一半的时候,看见了站在门口的莱纳德斯纳特,下一秒,他的头和吸了一大口的饮料还留在门的方向,凳子和身体却已经转回了桌子的方向。
      
莱纳德觉得在解决玩自己的幸福问题之后也应该把另外的一件事做了,这样妹妹就会有更好的生活了。他开口道:“巴里在哪?”
      
“斯、斯斯纳特,凯特琳,我我我好像产生幻觉了,难道我对寒冷队长也有,天哪,凯特琳,凯特琳。”

“我觉得更可能是你在做梦。”凯特琳边说边转过头,下一秒就愣在了那里,“虽然我觉得寒冷队长长的还是可以的,但我们两个同时产生他的幻觉就不太对了吧。
        
莱纳德刚想讽刺他们一下,话到嘴边却又停住,现在有比和这些白痴说话更重要的事,一刻也等不了的事,“第一,我是活人,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之后有的是时间探讨,尤其是你,西斯科,好好讨论。第二,我再问一遍,巴里在哪?”
        
望着对面仍然在发愣的两人,莱纳德很庆幸自己没有  拿冷冻枪,“第三遍……”
      
“我们也不知道,”反应过来的西斯科觉得还是命重要,“在听到你死了,呃,死了以后,巴里有一些不在状态,今天他终于接受了我们的建议去休息一下,他连手机都关了。”莱纳德听到巴里的反应心情稍微好了一点,想起自己刚刚跟妹妹通过电话使妹妹惊喜万分,不想让她再次伤心,他决定再给自己妹妹的小男友一次机会,
       
“等等等等,我刚刚查了一下,巴里定了个飞机票是去俄亥俄州的,他应该是要去那里的一个道尔顿学院去,他以前在那里上的高中……”
      
莱纳德直奔机场买了飞机票,西斯科松了一口气,下一秒,他把头仰起来,“寒冷队长刚才问我要闪电侠的位置,莱纳德问我要巴里的消息,我现在到底在哪个世界。”凯特琳坐回椅子里,她得联系上巴里跟他说这件事,“放心,寒冷队长只是想睡巴里罢了。”她直白地答道,“只是想睡巴里,那就好,只是想睡,想睡,巴里?!凯特琳,你跟丽萨处久了现在说话也这么直接了吗,不对,大斯纳特想睡巴里,寒冷队长想睡闪电侠,寒冷队长想跟闪电侠上床……excuse me------!!!”

评论(1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