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孩子与马

马老师在第n遍嘱咐身边的狗仔“实在不行拍我可以,但拍南南怎样都不行”之后终于回了家,想到可以见到许久未见的自家恋人脸上全是笑容,下一秒,刚换完鞋的马伯骞就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定睛一看,发现那是个孩子,马伯骞瞬间头都大了。
他把孩子拎到一边,眉头紧皱的走向屋里,迎面看见系着围裙的周震南从厨房走出来,然后,就忘了自己要问的事,三步并做两步,一把抱住自家南南,把头埋在他的颈间。
“南南,我好想你。”
已经习惯于马老师直接表白的周震南抬起手摸了两把马伯骞的头发,“回来了啊,马老师。”
说完,果断从马伯骞怀里挣脱出来,同时也摆脱了抱着抱着就伸进了衣服里的手。
“有小孩在呢,疯了啊。”
马伯骞愣住,突然严肃地转头看了那个站在旁边一脸无辜的孩子,然后转过身喊着朝厨房走的周震南,“南南。”
“别撒娇,洗澡,吃饭。”
无辜的孩子再次感受到了马老师的醋意。
马伯骞把自己收拾利索坐到餐桌前的时候孩子已经开始吃了,马伯骞看向周震南,“南南,这个孩子是……”
“练习生时的私生子。”马老师顿住。
哦,上帝,我到底是怎么看上这个傻瓜的,他那个表情绝对是信了。
原谅你的爱人吧,他傻,还不是因为是跟你有关。上帝微笑着答到。
“骗你的,你不在家,我太无聊,从隔壁借来玩的。”
埋头吃饭的孩子顿住。
马伯骞欣然的开始吃饭。
等到吃完饭收拾完餐桌后满怀着一种期待来到卧室的马伯骞在小沙发上看见了自己最不想看见的那个孩子,马伯骞觉得自己的笑容僵住了,从浴室除出来的周震南看着本来就不大的沙发上坐了两个沉默的,尽自己最大所能离得很远的两个人叹了口气。
“马老师,你去另外的卧室睡吧,他认床。”
“……他睡在这张床上?算了,这不是重点,南南,你呢。”
“我陪他。”
马伯骞沉默,咽了口口水,“我认南南。”
这么骚气的操作你哪里学的啊马伯骞。
“好了,亲一个快去睡。”
马伯骞开心地亲了一大口,又很难过地走出了房间。
周震南又叹了口气,拍拍床示意孩子上来睡觉。
还在愤愤不平的马伯骞翻来覆去,自己想了那么久的人,现在抱着别的人,马老师简直想连夜创作一个rap哦。
房间的门在这时被轻轻推开,紧接着,马伯骞的脸上就露出了满足的微笑,怀里钻进一个人,马伯骞正抱着他的全世界。

评论(1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