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伴侣的浪漫旅行(abo/6/长得俊/权贵/异坤/星鬼)

前面:这章走点温情路线,也不能老让Justin和丞丞这样啊,这种综艺体写的我好想疯 以后真的老老实实做短篇写手了  【本章主34,其他的都是一点,注意阅读体验】

电话一挂,蔡徐坤发现几个人的视线移到了自己的身上。

“坤队,你不跟小葵打个电话吗?”

“来来来来!”

“看这个节目的观众真的值,稳赚不赔稳赚不赔,小葵的首秀!”

蔡徐坤弯起嘴角笑着,然后拨通了电话。

“王哥!”又是小鬼先出声。

过了一会屏幕里才出现王子异,“hey,bro!好久不见,长靖,小鬼,Justin。”

“hey,bro的声音此起彼伏,真不愧是剧组病毒。

“子异。”蔡徐坤等着他们打完招呼才开口。

“坤坤,怎么样!”

“挺好的,看看大家都很有精神就知道不错了。”

“看出来了,”王子异看着坤坤拿的红酒杯,“少喝。”

“嗯。”两个人又聊了聊日常,在小鬼挤眉弄眼之下才想起来自己的儿子,“小葵呢?”

“葵总睡觉呢。”

“那算了,别吵醒他了。”Justin出声道。

“没事儿,屏幕里的画面移动起来,“给坤坤看看,省的想,你们和观众也看看。”

王子异的语气越发温柔起来,“葵总的电视首秀。”

大家都噤声了,镜头也切到葵总的睡颜。

(林:小葵综合了你们两个的优点啊,像林昱辰大家都说就是我的翻版

范:这么小的孩子你怎么看的出来的

林:因为我有孩子

范:ok fine我就不该问

王:大家都这么说,等在长长就知道了)

等到王子异出了房间,大家才开始说话,“哇—今天真的有眼福有眼福。”

挂了电话,“小鬼,来吧,到你了。”

“嗯?我不了我不了,打了电话的话万一说了怎么办。”

“说了就说了,惊喜吗。”

“我酝酿酝酿,Justin先打,Justin!”

三个人一转头发现Justin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脸色绯红,尤长靖扶起他身边的红酒瓶,发现这个孩子喝的只剩了底。

“范丞丞回家准备跪榴莲吧。”尤长靖压低声音故作凶狠的说到。

蔡徐坤微微摇了摇头,给Justin盖好被子。

(朱:所以这件事真的直到今天你才知道?

范丞丞微微点点头。

众人没说什么,坐在他旁边的朱星杰拍了拍他的肩膀。)

“等我拿个毛巾给他擦擦脸,帮他换个睡衣。”尤长靖在这个时候真的体现处大哥的样子。

等几个人收拾好了,才熄了灯睡觉,“今天晚上不夜聊了,早点休息,明天还有活动。”

(主: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大家的打电话的氛围都很温馨啊

林:那是因为在镜头前

众人笑起来

主:那不在镜头前呢

林:不在镜头前?

林彦俊略微低头,然后抬起头直视镜头,“那些话不能在镜头前说啊。”

然后露出一个完美的带着酒窝的笑容。

众人:咦——————

主:好了我知道是什么了

其他人:好,我们也知道我们也知道)

第二天早晨,蔡徐坤按掉闹钟,尤长靖也坐起来,现在难的,就是剩下两个人了。

“咋俩一人一个?”

蔡徐坤点点头。

“Justin?!小贾?”尤长靖拍着Justin,他昨天晚上喝的可不少,今早估计不好受。

在当时的剧组里,这些弟弟跟尤长靖的关系都很好,尤其属Justin。

尤长靖叫了几声,Justin睁了眼,微微抬了头,看了一眼尤长靖,然后把头放在他肩上拱了拱。

(范丞丞和林彦俊相互看了一眼)

“起床了,来。”他感受到对方的低情绪,叹了口气。

“Justin,怎么突然那么在意那封信,你知道丞丞的性格的,你俩都是孩子,以前我们怎么说你们的,皮,他写信不也是这样吗,他在乎你的你知道。“

一阵沉默。

“可他总是这样,他总是这样,长靖,我看你和彦俊哥,看坤队和子异哥,你们那种……”

“怎么,你还真觉得所有幸福都是一样的?你跟范丞丞的生活是你们两个人的啊,有你们两个人的过法,丞丞他心里有没有你你不是最知道。”

(字幕:清晨的心理疏导)

“我知道,”

尤长靖的“那不就行了”还没接上,就听见Justin的下一句话,“可是只知道没有用。”尤长靖等他继续说,“我们这么难才在一起,这么难,长靖哥,他除了告白和登记那天,我们俩基本还天天是好兄弟的模式。”

“晚上睡一张床的好兄弟?”尤长靖觉得气氛有点沉重,他调侃了一句。

闻言,Justin盯着一头乱发抬起头盯着尤长靖。

“长胖!”

“好好好,你接着说。”

Justin瘫回床上,拿被子蒙住头,声音很小,“可是晚上睡一张床也看不到啊。”

(范丞丞坐的笔直地看向屏幕)

尤长靖看向镜头,“你都说的这么明白了,林彦俊你问问范丞丞懂不懂,不懂你们就趁早动手吧,这么傻的人还留着过年吗?“

(林彦俊看向范丞丞:你明不明白小贾什么意思,我对象都给我指示了你想清楚怎么回答啊

王:bro?

范:我明白

朱:其实这事也不能说丞丞什么,范丞丞年龄也小,性格也不是那种很细心的人,这种事还是要多交流的

范:我们当时真的很难吧,Justin那个时候通过那部剧才出的道,还不是很红,当时我的粉丝不满意他,评论骂他,私信骂他,甚至生活中骂他,还有好多事,

他哽咽了一下,接着说到:“那个时候太难了,很难,就这么跌跌撞撞走过来,他没说过一句,还让我不要在粉丝面前提他,也别说我们俩的关系,我们就这样小心翼翼地维持着黑暗里的感情,到后来慢慢变好,我们两个确立关系

他摸了摸鼻子,再度开口。

我欣喜若狂,登记那天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那个红色的本落到我手里的那一瞬间,我只有一个感受——安然无恙,安然无恙的那种感觉,我们的感情历经了那么多事,和他,稳稳地随着那个本子落在我手里,可能是猛地松了一口气,或者是习惯了早前的那种在人前我们就是好兄弟的相处模式。

他的话戛然而止,双手紧握,手肘支在膝盖上,低着头长久地没再出声。

林:他应该是知道了,我就不动手了

朱星杰也示意主持人继续往下)

“行了,他会知道的,我们都有各自的相处方式,Justin,对我来说,范丞丞对你好就好,你对范丞丞好就好。”

他拍拍Justin,“回去跟他讲,Justin,”他拍范丞丞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又落下,“我们都要好好的,Justin,你跟他那么难才在一起,可别放手啊。”

 

等到四个人终于在餐桌前坐定,已经距离闹钟响过去了很久,Justin脸色有些苍白,但状态还不错。

“早上好。”已经开始吃的蔡徐坤向他们打招呼。

小鬼叼着面包,“为啥你看起来才是带崽的那个?”

“吃面包也堵不住你的嘴?”

他吐了吐舌头示意自己不说了。

“我快饿死了,吃饭,今天还要去那什么挑战公园呢,再耽误还吃不吃午饭了。”

“一段话怕耽误两顿饭,不愧是长胖。”

在Justin回归正常的情绪之后,早饭的状态回归热闹,吃了饭大家简单收拾了一下上了车。


评论(46)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