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同居三十题 吹头发

写在前面:这章一开始想好了怎么写 写到一半结果找不到感觉了  大家凑合凑合 😂想要大家跟我在评论里聊天
吕泽州坐在马伯骞的身旁,拿着游戏机手柄玩的起劲,周震南从浴室走出来,不管头发还是湿的,一屁股坐在吕泽州身边,吕泽州莫名哆嗦了一下,但依然没停下手里的游戏,“马伯骞,快,马伯骞,要死了要死了。”
就在吕泽州试图力挽狂澜拯救局面的时候,马伯骞把游戏机一撂,起身往浴室走去,吕泽州怔怔地看着game over的字样出现在屏幕上,机械地转过头看着马伯骞,“你……”
“我洗澡去了,你玩吧。”进浴室之前,马伯骞把空调的温度往上调了调。
“南哥,你又怎么马老师了啊,南哥。”
周震南偏了偏头,切了一声,拿起游戏机,“口口啊,”吕泽州觉得空调温度还是有点低,“我手受了点伤,但南哥要保持造型,你帮我吹个头发吧。”
吕泽州望着他玩的飞快的手和不断增长的分数,“您老伤的是哪只手啊。”虽无奈,但还是拿起了吹风机,刚打开还没吹,马老师的声音就在后面响起,“老吕啊,你不去洗澡吗。”
“马马马马老师,你脱衣服洗澡了吗。”
马伯骞给了他个白眼,从他手里拿过吹风机,吕泽州迅速从现场逃离,直奔自己的房间,等到拿着要用的东西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吕泽州真希望自己是瞎的。
只见马伯骞躺在沙发上,而周震南就趴在马老师身上,最让吕泽州叹为观止的是这个时候马老师一边跟南南打着kiss一边手还在不停地帮南南弄头发,咱先不说我进去这一会儿你们交流了什么就和解了,也不说你们为什么和解了以后就开始要滚沙发了,再不说为什么马老师在接吻的时候还可以记住自己手里有吹风机,我们就说说你们还记得这件房子里有第三个人吗。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真tm从来不给我名字出现的机会啊。
吕泽州维持着走秀脸走向浴室。
他觉得自己应该开个直播,名字就叫“我朋友可以一边给对象吹头发一边跟他打kiss,这什么水平。”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