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同居三十题 因为大雨困在家里

前面:爆字数了爆字数了
4:13am
马伯骞清醒了一次,窗外有雨声传来,他翻身把周震南搂在怀里,下一整夜的暴雨,只想静静抱着你。
7:30am
闹钟响了,周震南摸索着关掉闹钟,又突然坐起,跳下床拉开窗帘,大雨打在窗上,天阴沉沉的,他有点失望,转身看向也坐起来的马伯骞,马伯骞张开手示意南南回到床上,等到周震南再钻进他怀里后说到“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机会。”
周震南拱拱他的颈窝,马伯骞就顺势吻上他。
8:45
马伯骞给又睡过去的周震南一个亲吻,然后起来洗漱做早餐。
9:20am
西多士和牛奶已经端上餐桌,马伯骞回到卧室叫醒周震南,推他去浴室洗漱然后一起坐到餐桌旁,还有点迷茫的周震南机械地吃着早饭,“南南,新的安排是什么?”
“啊,我也不知道,想起来再说吧。”
“好。”
10:40am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沓纸,笔都不停地动着,马伯骞抬头看一眼仍然阴沉的天和不停的雨,转过头望向咬着笔的周震南,“南南,我的词又卡了。”
“马沙拉,你的粉丝都说你的撒娇很油腻了。”周震南回到。
感受到靠在肩膀上的重量,周震南接着说到,“那你就休息会儿。”
“我觉得你这里换成hold on更好啊。”
“我不,我的词。”
马伯骞又看着他在原来的词旁画条斜线,写上hold on。
12:00am
周震南把纸往桌子上一丢,长舒一口气,就听见坐在餐桌旁拿着手机的马伯骞问到今天中午想吃哪家的外卖,周震南起身走到冰箱前打开,一边往外拿肉和花菜一边回复到,“算了,家里还有菜,天天吃外卖你不够啊。”
“够够够。”马伯骞欣喜地走进厨房洗手帮忙。
12:50am
吃完饭收拾好一切的两人看了看外面还是下得很大的雨,只能感慨天公不作美。
“午睡吗。”
“睡,”周震南很应景地打个哈欠,“昨晚睡得晚,早上起那么早还累。”说完斜着看了一眼马伯骞。
下一秒,周震南就被横抱起,“那你现在一定好好休息,要不今天晚上你怎么……”
“又来,你老干部的人设要崩塌了,我不睡了,我不睡了。”作势要跳下来,马伯骞急忙说到,“好了好了,我开玩笑开玩笑,不睡午觉长不高。”
“我要找赵天宇,赵天宇。”
“人伺候孟爷呢,你不好打扰人家。”
被放到床上盖好被子,跟转身要走的马伯骞喊,“你干嘛去。”
“我把歌词发给……”
周震南抬高手一拍身旁,“一起。”又补充到,“就只睡觉。”
15:34pm
周震南醒了发现一觉睡到了三点多,身旁的人已经不在了,他走到书房看着认真盯着电脑的马伯骞。
果然,认真工作的男人真帅,周震南想着,这么帅的人是我的。
嗯。
16:57pm
又连跪了好几把游戏的马伯骞一边听着周震南的笑一边无奈地放下手机,“不玩了不玩了,玩这么久对眼睛不好。”
周震南撇着嘴把游戏机放下。
“马沙拉,煮方便面去。”
“现在?”
“晚上不能吃夜宵啊。”
“不吃就不吃。”伴着周震南的喊声,马伯骞笑着走进厨房。
17:40pm
“你今天逛超话了吗?”
“逛了。”
“都说了让你别做个私生豆了。”
“周震南,把你的LOFTER关掉再说话。”
18:30pm
“我先去洗澡,你找个电影。”
“南南,你想……”
“不行。”
“我是说你想吃爆米花吗。”憋笑。
“吃!”浴室门嘭得一声关上,里面是红了脸的周震南。
22:00pm
“睡觉吧。”
“这么早?”
“你别想干嘛,明天天气好,我们明天早起出去。”
“……”
“不可以。”
“……”
“不行。”
“……”
“好好好。”

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

最后:一个私心,最后一句话是我是我本命明天10点要发的新歌,大家感兴趣的可以明天支持一下❤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