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在我血液里【05】


等到马伯骞到了地方,发现是一个大型的户外解密探险类节目,他看了看夏日正盛的阳光,转过头又看见笑得特别欢的周震南,就将担心抛之脑后。
叫的人都陆陆续续地到齐了,周震南提议两人一组来比赛,李子瑜已经自觉站在了他旁边,吕泽洲却说到,“不行,周震南,这不公平,你跟他默契太好了,我们抽签。“
周震南斜着看了他一眼。
“好好好,朕准了。“
“周震南,你真的是……”
“你不爽过来咬我啊。”
“我真想咬死你……”
抽签的结果倒是让马伯骞有点出乎意料,周震南站在他旁边朝李子瑜喊着,“哥,你看着吧,我一定不会输的。”转过身看着一直沉默的马伯骞说到,“咋了,老马,今走高冷风啊。”
“没有。”
“没有就好,等会可别拖我后腿啊,咱俩一定得得第一名。”
“好。”马伯骞笑着回到。
游戏开始之后大家一哄而散,临近中午的太阳越来越毒,马伯骞的身体开始出现不适,他趁着周震南在认真解迷的时候靠在墙上想要换一下,又在下一秒周震南叫他的时候强打起精神帮忙且没让周震南看出任何异样。
没有什么别的想法,马伯骞就是想维护周震南的好胜心,更何况他自己也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人。
当周震南欢呼着跑出终点向后来出来的朋友嘚瑟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的马伯骞觉得自己真的撑不住了,长时间的强光照射对吸血鬼的伤害很大,他找了个阴凉的地方靠着墙,好家教和自尊心一直让他一声不吭。
周震南正决定向大家夸奖一下马伯骞转身却发现他低着头靠在边上,跑过去啪的一声排在肩膀上,下一秒就看见马伯骞脸色发白眼神迷离,他一瞬间有点心慌,“马沙拉,马沙拉,马伯骞,你怎么了。”
马伯骞挥挥手示意没事,“昱哥,马沙拉可能中暑了,怎么办。”
这是周震南觉得马伯骞出的问题,他习惯性的依赖了这个哥,大家都围过来,周震南又焦急地喊到“不要都围过来,他要通风的环境,”顿了一下又接上,“咱们今天先散了吧,我得把马沙拉送医院去。”
众人听到这里刚想开口帮忙就被李子昱打断并劝走了,转过身看着周震南跟马伯骞说话,“马沙拉,我们打120把你送去医院,你先坐到那边……”
“不用去医院,我没事。”他们真的不能去医院。
“马伯骞,我再说一遍……”
“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家。”说完站直了身体。
周震南气得简直不想管他,看他态度这么强硬肯定是有道理,就只能跟上去,想伸手扶一把却又缩回来,“那去我家吧,不远,我得确认你不会有事,”看马伯骞又要张嘴,“没有拒绝的余地,昱哥,帮我一下。”
马伯骞觉得意识离自己越来越远也就随周震南去了,当他坐在车上因为一个转弯靠到了周震南的身上,一直反复出现在他脑海里白皙脖子上的血管就在眼前,他有点口干舌燥,于是慌忙坐直身体,努力撑住自己。
感受到马伯骞的一系列动作,现在,换周震南心里有点别扭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