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同居三十题 庆祝某个纪念日

这个周应该不会再有更新了……应该不会了……○| ̄|_
周震南最近难得觉得有点困扰,马上就要到正式相处一周年纪念日了,马伯骞那种仪式感重的人肯定要庆祝,可是他那天有通告,而且他实在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
他反反复复地想了好多主意,终于想到了一个想法。
“马沙拉,今天没有事就跟我走一趟,送你礼物”
等跟着周震南来到了目的地之后,马伯骞发现那是一家纹身店。
虽然他们俩已经公开在一起了,不过平常大家都是看到马伯骞在秀恩爱,周震南在这方面并不愿意分享过多,他一直觉得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情,有马伯骞秀就够了。
不过大家也知道,南大佬的扛旗总是来的特别猛。
“我们纹对方的名字,纹在手腕里面。”周震南也是有很多心思的人,他们要拿话筒,一抬手总是看得到,又不会太明显。
“那南南,我们是纹中文还是英文?”
“当然中文了。”秀都秀了,就直白点。
你是无法想象马先生心中的激动的。
当两个人走出纹身店的时候,马伯骞脸上的笑口罩和墨镜都挡不住,他恨不得现在就有通告,让全世界知道这件事。
当天晚上当周震南窝在马伯骞怀里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马伯骞轻声跟他讲,“南南,你纹我的名字纹了23划,我纹你的名字纹了32划,纹身是,以后别的事也是,我会承担更多来保护你……”
周震南当时像回些什么,但困意让他懒得张嘴就这样先睡过去了。
所以当第二天马伯骞又被拉到纹身店的时候实在是一脸茫然,“再在下面纹上英文名。“
马老师自然舍不得自己南南再受一次苦,“南南,我觉得中文名字已经可以了。”
周震南没有回答,只是咬着嘴唇看着纹身师纹下victor,然后看着马伯骞纹vin。
等到纹完纹身师先离开的时候,周震南站在马伯骞旁跟他说到,:“你的英文名字比我长,现在我们就算扯平了,“停顿一下,“与其要谁保护谁,不如我们并肩而立。”
马伯骞看着认真的周震南,然后扣住他的手往外走着,周震南听到前面传来的坚定有力的“好。”
在纹完英文名也是纪念日的前一天晚上,在机场送机的粉丝吃到了心情特别好的周震南免费赠送的最新鲜的狗粮——一抬手手腕处出现的马伯骞的名字。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