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贪图(all尤/10)

前面:本章略狗血,还是改了好几遍之后的感觉,请大家观看完之后保持理智,谨慎骂我,理性取关😂另,懒得打其他tag了,随缘吧

小鬼往前一步张开手想要抱住他,但是一想到自己身上都是水就收回了胳膊,尤长靖不知为何突然觉得眼哐一热,也不管自己还生着病就给了对方一个拥抱,小鬼迟疑了一下,抬起手回抱住他。

片刻,尤长靖推开小鬼,“lil,你快走,呆在这里会有危险的。”他往外推他。

小鬼却一把反握住他的手,“azora,你跟我一起走,我今天是来救你的,你是不是被那个男的胁迫的,哥,我会保护你的,我们一起走。”

“不,lil,他没有胁迫我,再过一断时间我就有机会可以出去找你了,到时候……”

“azora!”小鬼厉声喊到,尤长靖怕他的声音传出房间而紧张的全是汗,“你只是被他囚禁的人啊,他哪天失去了兴趣说不定就会杀了你,”他抬起头用坚定的眼神望向尤长靖,“哥,我说好要保护你的。”

这一幕让尤长靖一瞬间想起很小的时候,他因为保护小鬼而受了伤,当时还小的弟弟一边哭一边用坚定的眼神望向他做出这样的承诺,后来少年渐渐长大,爱恨分明看重义气的性格也随着玩性与日俱增,做了一片街区的小霸王,兄弟也日渐增多,但小鬼一直遵循着当时的承诺。

直到今日。

看着尤长靖再次摇头,小鬼松开他的手,低下头,“为什么,哥,为什么不跟我走,我遵守当时说永远会保护哥的承诺,那你呢。”

尤长靖听见了门外嘈杂的声音,面前的人却毫无反应,“你呢,说好要一直赖在我身边让我保护的啊!”

“lil,等之后我一定会在陪伴你的,你现在先离开好不好,我怕你有危险。”

“因为他有钱有势吗?”

尤长靖觉得自己的头剧痛不已,他捏紧了拳头,指甲戳在皮肤上的痛感让他还能保持清醒。

他在心里还是轻快的吐槽了一句,这个熊孩子,可是一如既往的犟啊。

“不是,我真的喜欢他。”

小鬼听到这句话睁大了眼睛,尤长靖听得到门口的脚步声逐渐逼近。

眼前的人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 “azora,如果我也很有钱和权力的话,你是不是就会一直陪着我了。”

尤长靖还没细想他这句话,突然听到转门的声音,他惊恐地回过头,大脑一片空白,耳边是小鬼跟往日充满阳光活力完全不同的声音,“azora哥你一直想让我改掉有仇必报的脾气,我没有做到哥也不能怪我吧。”

“毕竟是哥没有在我身边陪着我提醒我改掉这个毛病。”

门推开的一瞬间,林彦俊看到的是尤长靖站在大开的床边,雨被风吹进来打湿尤长靖的头发和衣服,初次之外,就是那天晚上林彦俊看见的在转角处的背影消失在窗台上。

他三步并做两步走到窗边,看着门外所有侍卫寻找人的身影,突然轻笑了一声,转过头来看着目光无神的尤长靖。

“我说过不要背叛我。他是谁?”

林彦俊朝他走去,伸出手抚掉他的尤长靖脸上的水。

“雨好淋吗?”他弯下腰靠近他的耳朵,“那个人是是谁,能让你生着病还要见他?还是说你为了见他故意让自己生病?”

“你不说是吗?simon!”他直起身来喊道,“我看看是你先开口还是他先死。”

“中将。”Simon打开门,即使见到眼前的一幕也仍然维持着平淡的表情。

林彦俊走到他的身后,失去了阻挡,雨水又落在尤长靖的身上, “你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好过啊,让你都忘了我说的话,adam?还有刚才那个男的?怎么,是我还不能满足你吗?”

不知是又淋了水还是林彦俊的语气,尤长靖打了个冷颤。”

“不……”他想开口解释,可林彦俊根本不给他机会。

林彦俊转过身不去看尤长靖满脸的泪水,“我从小就在军队生活,10几岁开始从士兵摸爬滚打到现在这个位置,做中将之后我就不再亲手杀人了,不过有一类人,我都会自己处理。”

“那就是背叛我的人。”

Simon听到这句话心下一惊,他带着询问的目光看向尤长靖,林彦俊最讨厌别人背叛他他应该是知道的,为什么还会做这种事。

Simon比林彦俊大,从林彦俊成为少将的时候便成为他的男仆,关于他的故事也听说过一些,很早的时候林彦俊身为普通士兵的父亲因为许久得不到军衔的竞争而背叛了国家,向敌方透露了进攻方向,被发现处死之后林彦俊的母亲也弃他而去,军队的人有一搭没一搭的把这个军事天才少年养大,小时候的经历促成的冷血的性格让他很快坐上了中将的位置,也因为那些经历,每一个背叛他的人,无论有什么原因,他都会亲手杀掉他们。

“Simon,把他送到地下室,准备好东西等我下去。”

林彦俊往外走去,经过Simon的时候说出了另外一个指令,“那个人,找到之后直接杀了。”

尤长靖猛地转过身,“不“字还没说出口,眼前一黑便失去了意识。

等到回复意识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说落在地上溅开的水花,他等视线适应了无尽的黑暗,发现这是一条漆黑的街,周围没有一个人,他张了张嘴想要发出声音,几经尝试之后尤长靖发现自己无法出声,伴随着眼泪哗的一下流出,身上火辣辣的疼痛感也随之而来。

再次失去意识之前的最后一秒,尤长靖听到了杂乱的脚步声和熟悉的声音。

 

大家猜猜谁捡到了雨夜里绝望的崽?

评论(3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