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尤老师的新专辑课堂(all尤/微信体)

奶泡奶泡(9)
                                       02:09
尤长靖:sorry啦今天白天都没有一刻是闲下来的,刚刚把大家的问题看了一下,一起发在群里吧,大家都可以看一下,最近大家幸苦啦

尤长靖:截图

尤长靖:是按照歌曲汇总的,那个《创新者》里的“鹅——”大家真的不要问我怎么逃开了,就这么唱吧大家,说不定还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尤长靖:我还照谱唱了一下每个人的段(除了rap,不要问我为什么否则打你们哦,你们这群专业rapper问我rap怎么唱,嗯?),都是标准音,等下发给你们,照着这个就ok了,你们发的我也有听,还没全写出问题,可能得等明天了

尤长靖:啊不对,今天

尤长靖:好了,大家好梦,晚安

商业合作(8)

                              09:59
蔡徐坤:你们是问了长靖多少问题?

Justin:……

范丞丞:……

Justin:我很想唱好这首歌,咱们声乐课就那几节,老师还很忙,就……问长靖了

朱正廷:我也问了……

林彦俊:我也……

王子异:我也有问

小鬼:所以我们都有问是吗?

蔡徐坤:长靖那个截图的长度真的惊到我了

陈立农:我们有8个人,还攒了一段时间,没想到这么多

陈立农:早知道我就不把练习的音频发给他了

范丞丞:ok,我也发了,还发了三首

林彦俊:感受到了尤长靖的主唱实力

朱正廷:那必须的啊,毕竟是我们奶泡团主唱

蔡徐坤:等一下,大家先等一下彩虹屁

蔡徐坤:所以以后还是把问题收集起来去上课的时候问老师吧,长靖自己的部分要练习,连我们的part都要唱

范丞丞:我不想失去长靖指导的机会

Justin:范丞丞?!

范丞丞:但是我也不想长靖这么累,我保证不问了

小鬼:okbro

奶泡奶泡(9)

                                   10:18
王子异:辛苦长靖了

蔡徐坤:我们忘了我们8个人一个人问一个问题都有8个了

尤长靖:不辛苦不辛苦,大家问问题我才开心真的

尤长靖:我特别喜欢大家都想这个团好

小鬼:这话讲的好像老师啊

Justin:就是那种我就喜欢你们来问问题,有一种
班主任的既视感

朱正廷:你们两个

陈立农:谢谢长靖,你的回答太有帮助了,我已经找到合适的方法了

范丞丞:我发那段rap其实是想让长靖听听帅不帅的

朱正廷:长靖以后就不要看他发的消息了

尤长靖:丞丞那段rap唱的很不错的,好吧我随便讲的,我也不懂,但听起来很好

范丞丞:好开心,辛苦长靖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林彦俊:真是一如既往,当时在香蕉也是,小超人一秒一秒抠舞,你一秒一秒抠歌

尤长靖:这么一说真是,尤老师是不是最棒的

林彦俊:尤老师唱歌在我心中no1

尤长靖:哎呦喂

尤长靖:林彦俊帅气在我心中no1

陈立农:hello?

小鬼:exm?

尤长靖:你们都很帅啦,并列并列并列

王子异:长靖你起这么早不再多睡会吗

尤长靖:今天下午到晚上又有事,马上就要正式录歌了,我得用上午把你们的几个part唱完,你们不要着急啊

蔡徐坤:你快别唱了,我们找声乐老师就行了

尤长靖:没关系,就剩两个了

尤长靖:大家要继续提问哦,我先去搞音乐了

蔡徐坤:哎长靖等等等等

商业合作(8)

蔡徐坤:得,这人也这么急性子

朱正廷:看起来真不能问他了,我们的问题也不着急

范丞丞:我以后就不问了,长靖太累了

陈立农:不问了不问了,反正有老师可以问

奶泡奶泡(9)
               (一个周后)13:54

尤长靖:我有一个问题

范丞丞:长靖终于有问题了,快,关于rap的我教你我教你

朱正廷:舞蹈上的问题吗,问问问

小鬼:rap上的问题应该问我啊,freestyle要练freestyle吗

尤长靖:感觉你们都在等我有问题←_←你们觉得我在rap上能有什么问题

蔡徐坤:你们让长靖先问啊

林彦俊:等一下,尤长靖还是有听进去我们说的的

Justin:?

林彦俊:没有问那吾克热rap问题

Justin:对对对对,外面的rapper都超凶的,长靖还好你没问他

尤长靖:都说了不是rap的问题

朱正廷:我我我我我我准备好了

尤长靖:也不是舞蹈问题……

范丞丞:完了完了完了大危机完了完了,长靖你怎么可以有感情问题

Justin:是跟谁的感情问题尤长靖你怎么可以有感情问题跟谁的

陈立农:Justin的标点符号都没了

尤长靖:okok 我还是直接问了吧,要不等下你们要讲我要问育儿问题了

尤长靖:我只是想问一下,你们最近怎么都不问我唱歌问题了

朱正廷:我还编舞呢,

林彦俊:哎,刚才有人喊我了我先去忙了

小鬼:我freestyle写了一半呢,来灵感了哎呀来灵感了

王子异:我保健品到了去取个快递

尤长靖:?坤坤队长?

蔡徐坤:我我我我我有人找我

尤长靖:你不是坐在客厅里呢,要不你抬头看看我?

范丞丞:……

尤长靖:直说吧

王子异:我们是觉得你这么忙我们还要问你问题,你自己的部分要唱我们的部分也要唱,那天晚上熬到那么晚回答我们的问题太辛苦了

尤长靖:……

尤长靖:我有点感动

尤长靖:但是你们不问我更着急啊更睡不着觉啊啊啊啊啊

陈立农:?

尤长靖:你们不问我就担心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害怕你们录歌的时候出问题啊还要唱现场啊你们问我问题才是让我好过啊

尤长靖:而且你们问我问题的时候我会感觉到自己在这个团里是真的……被需要的感觉啊

商业合作(8)
               12:25
王子异:咱们问长靖吧

蔡徐坤:知道为啥沉默了吗,范丞丞都已经拿着纸冲进长靖房间了🙃

奶泡奶泡(9)

                     12:27

尤长靖:你们不要不讲话啊,没关系没关系大家不要有负担不问也没事的啦

尤长靖:是我想多了,其实大家不一定有那么多问题,别管我了😂

小鬼:你多想了,长靖,我攒了能有10个问题吧

蔡徐坤:等一下,我离尤长靖近我应该先被指导

陈立农:我跟尤长靖都是vocal哎当然应该先回答我的,你们都是rapper啊

范丞丞:rapper才更应该被指导好吗你们别发给尤长靖了我已经把我的问题交到他手上了

林彦俊:近水楼台先得月?

范丞丞:就是这个

Justin:长靖我未成年,爱幼爱幼

尤长靖:我还以为你们真的没问题了,尤老师一个一个解决

陈立农:还好我们九个人里有尤老师

尤长靖:这样讲我都不好意思啦

评论(25)

热度(4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