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积分取得尤长靖制(all尤/微信体)

商业合作(8)

林彦俊:有次聊天不是说要搞积分制吗

范丞丞:有这事?

范丞丞:我往上翻翻

Justin:哦,就上次骗范丞丞的那次

朱正廷:由此可见范丞丞真的很好骗,上次那么可怜现在就不记得了

范丞丞:快闭麦吧你们

蔡徐坤:上次就那么随口一说你还当真了彦俊?

林彦俊:所有能让我拥有尤长靖的事情都会当真

林彦俊:完美答案,积三分

陈立农:

小鬼:兄弟,你真的有在自娱自乐的

林彦俊:我还可以做个表 你们要吗🙃

王子异:那天给靖宝买了保养品,应该可以算吧,算几分?

林彦俊:一分

朱正廷:sorry,exm,林彦俊你看看地上的是不是你的脸

范丞丞:我替你感到羞耻

林彦俊:你们难道想给他算个高分?

小鬼:不想

范丞丞:不是很想

Justin:没有特别想

蔡徐坤:你们不能因为bro温柔就这样啊,怎么不能再加0.5

王子异:我要说谢谢坤坤吗

小鬼:那我那天帮长靖挡了freestyle的关算几分

范丞丞:0.5分

小鬼:范丞丞待在原地别动,等着挨打

陈立农:我觉得合理哎

小鬼:农农?

范丞丞:只是一段freestyle而已,我们长靖撒娇也可以搞定说不定更好

Justin:对,你还阻止我看长靖撒娇了

林彦俊:这么一讲觉得应该扣分

小鬼:我已经在写歌diss你们了,等着

Justin:那我上次帮用我的聪慧头脑帮长靖吃到了冰淇淋呢

蔡徐坤:你指的事上次他肚子疼了一天的事吗

王子异:bro,你这件事做的不妥

林彦俊:原来那天是你啊

Justin:啊,哈哈,哈哈哈哈

Justin:

陈立农:那我和长靖作为队里的两个vocal担当,是不是应该有个5分

林彦俊:emmmmm

范丞丞:请说出你的理由

陈立农:就惺惺相惜啊

Justin:……

朱正廷:那我作为队里唯一的舞担是不是应该给个10分,毕竟我上次尝试教他跳中国舞了

陈立农:我觉得你这个很没有道理

小鬼:

小鬼:我们也觉得你很没有道理!

蔡徐坤:这样吧,我觉得这样一件事一件事去判断他是几分我们没办法达成一致,换个方法吧

范丞丞:赞成

Justin:都让开,让我温州人来

Justin:咱们搞个1-10分的档,先定个5分的事是什么,再增加减少不就行了

朱正廷: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觉得xxj有点用

Justin:试图对正当竞争的对手物理攻击,扣分了

朱正廷:

王子异:值5分的事吗

王子异:经常站在舞台上帮尤长靖站稳,在他平地都要摔的时候扶他一下?

小鬼:我感觉这事应该比五分高点

陈立农:是咯,毕竟涉及到长靖的安全

范丞丞:不,其实……

蔡徐坤:那像是在尤长靖被一群xxj围起来的时候去解围?

王子异:这感觉也应该高点,毕竟涉及到长靖会不会被烦死

Justin:bro?

林彦俊:长得俊cp在尤长靖所有的cp超话里排第一?

Justin: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小鬼:内容引起不适,卡死他

范丞丞:我刚才就想说了,你们不要讲只有自己能干的事好不好

朱正廷:今天xxj们开光了吗?

范丞丞:要不是我打不过你我早动手了

朱正廷:知道就好

陈立农:那大家都能做的事……

陈立农:类似于完全不跑调高音上的去翻唱他的歌,昨日青空,傲红尘的?

王子异:嗯,的确是我们都可以做的事,但是

林彦俊:我觉得吧

蔡徐坤:这事吧

朱正廷:值个10分吧

小鬼:不,50分

Justin:严重打击自信心,再次举报

陈立农:……

蔡徐坤:鉴于这个事商量这么久也毫无进展

王子异:要不先算了吧

小鬼:行了,大家散了吧bro

陈立农:我去练歌了,争取在积分制正式出台的时候唱好歌

林彦俊:你们?不能因为这个我占便宜就不安排啊?

林彦俊:你们这群烂人!

 


评论(9)

热度(4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