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BACK TO YOU (2)

前面:本节glee上线 让我们忽视名字(塞巴斯蒂安和巴里)的问题  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就当他们是以前的朋友就好❤
bgm:the scientist-Coldplay(就是底下拿歌词充数的那段😂)
    坐在飞机上的莱纳德觉得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在巴里喜欢的地方让他尽早成为巴里斯纳特,哦,巴里斯纳特,莱的嘴角上扬,你情我愿,这会是迟早的事。
    巴里下了飞机安顿好行李就赶到了道尔顿,站在校园里的时候让巴里感到久违的放松,他朝合唱团的专用教室走去,站在门外听着里面的歌声,突然笑了笑,才这个年纪自己就已经开始闪现以前的记忆了,他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歌声戛然而止,下一秒,熟悉的声音就传到耳边,“哦,天哪,瞧一瞧这是谁啊,艾伦。”布莱恩上前拥抱住巴里,“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巴里回抱住布莱恩,和旧友相遇的感觉真是意外的好,等接受完学弟们的崇拜和各种问题后,布莱恩看出巴里的心情并不是怎么好,他带着巴里来到咖啡馆,“假期吗,就回来看看,就被他们拉来指导两天了,你知道,他们和麦金利的硝烟永存啊。正好你回来了,顺便帮我指导指导,教教他们怎么将自己的脸变得更有魅力,虽然这大部分是先天条件。”布莱恩撇了撇嘴,他没有问巴里回来的原因,这让巴里很是感激,他连想都不愿意想,布莱恩接着说“对了,你这回回来还能见到亨特,好运气,麦金利的好像也有在得,或许我们可以聚一个餐,这一定会很棒的。”
   巴里已经没有在听见他说什么了,他喝了一大口咖啡,亨特,这个至少是在高中年代记在他心上的名字,巴里突然觉得有些雪上加霜,他甚至打起了退堂鼓,不过布莱恩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巴里,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晚上了,人也不多,难得聚在一起,我们请客,吃完饭之后去唱歌,无论发生什么,歌曲都能带给你些不一样的东西,你知道的,巴里。”巴里把拒绝吞回了肚子,不能做扫兴的人啊,大家难得聚在一起,再说了,已经这么久了,应该都放下了,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的巴里又重回到和布莱恩的对话中,“科特呢?”
    “我们俩个总要有人留下来照顾小的,他们简直是恶魔啊。”……
    听着布莱恩说的一些事,他们已经站在了饭店的门口,布莱恩把门推开,巴里只觉得下一秒自己就在一阵惊呼和一堆拥抱里了,同样,他也看到了亨特,握紧的手又松开,互相点了个头,在接下来的整个聚餐中也没有说过一句话,好友的相聚,热闹让巴里这么多天头一次暂时忘记了莱纳德,饭后,一群人互相搀扶着在马路上唱歌,吵闹,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时光,最后来到了麦金利的大礼堂,对他们来说,这是比酒吧KTV更适合的地方,是啊,歌曲总能带来感情的宣泄,对他们来说也是调节情绪的最好办法。
    巴里听着他们一首首唱,期间也帮忙合唱,脸上一直有着笑容,节奏欢快的歌使气氛更加热烈,布莱恩在之前嘱咐过了巴里心情不好,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样的歌,为了他们的朋友,直到亨特的上场。
他望着坐在观众席上的巴里,开口到:“这是给巴里的。(that’s for barry)”
“Come up to meet you, tell you I'm sorry /You don't know how lovely you are /I had to find you /Tell you I need you/ Tell you I set you apart /Tell me your secrets /Ask me your questions /Oh, 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 /Running in circles/ Coming up tales /Heads on a science apar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Oh,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I was just guessing/  At numbers and figures /Pulling your puzzles apart /Questions of science /Science and progress/Do not speak as loud as my heart /Tell me you love me /Come back and haunt me /Oh, and I rush to the start /Running in circles/ Chasing tales /Coming back as we are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Oh,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so hard /I'm going back to the start.”
     大家都陷入了沉默,布莱恩率先打破,“好累啊,今天也玩够了,我们先走了,走了走了。”“你顺便把我送回去吧,布莱恩。”大家向巴里和亨特示意就纷纷离开了,等到大家离开,沉默又再次回归到台上台下的两人之间。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