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BACK TO YOU (3)

前面:发现自己写文章很少有动作描写,所以最近在努力改进,谢谢大家喜欢😗    平易近人 欢迎来撩
bgm:back to you -Louis Tomlinson ❤
       亨特走下台坐在巴里的前一排,他们无法看见对方的表情,巴里紧张地握住椅子扶手,“我们分开的这段时间,我会很频繁地想到你,也会尝试新的感情,但最后只是让我更加认清了,只有你,巴里,只有你,就像歌里唱的,让一切回到原点吧(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巴里。”
     要是他和莱纳德也全是这种直球就好了,那现在又会怎么样呢,或许莱纳德会给他一枪,巴里想到这突然想明白了怎么回答,他的手慢慢松开了椅子。
他稍稍把身体挺了挺,“我也想回到原点,”停顿,“只是,不是我们(not us)。“
    说完,巴里很慌张地离开了礼堂,面对许多难题都迎难而上的闪电侠觉得自己必须要逃避这个情景,于是他做了。
    他用神速力回到旅馆中,一头倒在床上,解决了这件事好像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巴里很快就睡着了,他真的太累太累了。
     这是这么久以来巴里为数不多的好觉,他决定今天去道尔顿礼堂看一下,巴里收拾了一下自己,相比起昨天晚上的麦金利,这个礼堂才是他最熟悉的地方,巴里站到台上,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在舞台上唱歌了,不知道那种感觉是否还在,灯光不亮,他环视着舞台,回想着在这个舞台上发生的事和表达过的所有情感,轻声开始唱到:“
       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我看遍典籍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尽是神话传说Achilles and his gold阿基里斯和珍宝Hercules and his gifts海格力斯的神晔Spiderman's control蜘蛛侠的掌控And Batman with his fists蝙蝠侠的拳技And clearly I don't see myself upon that list我显然不在天降大任的行列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她说.你要去往何方?How much you wanna risk?你要冒多大风险?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我要的不是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那些拥有超人天赋的人Some superhero那些超级英雄Some fairytale bliss那些童话中的幸福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仅仅是我能看得见摸得着Somebody I can kiss我能亲吻的一个人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想要的仅仅如此Doo-doo-doo, doo-doo-doo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哦我想要的仅仅如此……”歌声回荡在礼堂中,他在眼泪中突然看见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站在礼堂的门口,早晨的阳光太强烈,虚晃的人影让巴里晃了神,歌声戛然而止,“I miss you ,len,and I love you so much .”尽管巴里知道那是个假象 ,他还是很果断地说了出来,这样大概心里会好受一些。
       “I kown, and I love you too, barry.” 莱纳德走到台下,抬头望向巴里,下一秒,他就被即使只有台上台下地距离却还是用了神速力地巴里扑了个满怀,他稳了稳抱住巴里,巴里地眼泪不停地流,莱纳德有些心疼,他让巴里跟他对视,结果巴里哭的更凶,“巴里,停下来,你可是闪电侠啊,中城的英雄,别哭了,这要是让中城的市民知道了那我就很危险了。”
      “莱,不要再离开我了,无论发生什么,求你。”
求你两个字说的莱纳德心里一紧,刚想开口,就听巴里哽咽着断断续续地在他耳边唱到:“You drag me down, you fuck me up你让我跌入低谷 让我伤痕累累We're on the ground, we're screaming我们陷入绝境 歇斯底里I don't know how to make it stop我不知道该如何停止这一切I love it, I hate it, and I can't take it,oh……”巴里一边哭一边唱着,停顿了一下,莱纳德摸着他的头,毫无犹豫地接上:“But I just keep on coming back to you.”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