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短篇/一发完】“吻痕”

前面:等聊/等撩 ̄﹃ ̄
巴里窝在沙发里,捧着一桶闪电侠爆米花,无论是吃还是看电影都津津有味,莱纳德坐在他的旁边搂着他,他也津津有味,嗯,对,看巴里看的津津有味。
巴里转过头看他一眼,“你说的看电影,莱。”“你期望罪犯说多少实话,嗯?”巴里一挑眉,刚想转过头,莱纳德靠过去亲了他一下,“我爱你绝对是真的。”
巴里转过头去,一边皱眉表示自己被恶心到了一边笑得收不住,“看电影,看电影。“
“嗯。”莱纳德回答着,把头又向下移到巴里的脖颈之间,巴里能感受到莱纳德的气息落在脖子上,他把头稍稍往旁边偏一些,莱纳德又跟上来亲住他的脖子,巴里有些无奈,电影很精彩,他俩也很久没有享受这样的时光了,就随他去了。
过了一会,莱纳德又是一口,巴里此时懒得顾他,专心致志地看着电视,电影的全程莱纳德跟间歇性亲吻症患者一样,亲了一下又一下,等到电影片尾曲刚刚开始,巴里就直接被按倒在沙发上,两个人对视着,紧接着就是落在锁骨上的亲吻,就在巴里以为这是个干柴碰烈火一触即发的时间时,莱纳德突然皱紧了眉头,仔细地盯着巴里,巴里大脑里面开始迅速闪过弹幕:自己这几天没受伤啊,也没跟绿箭侠见面啊……
他疑惑地看向莱纳德,莱纳德终于开口道:“巴里,我刚才实验了很多次,果然你还是没办法留住吻痕啊。”
有时候真的忍不了自己的男朋友想亲自把他送进监狱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这个问题你才发现吗,你刚刚就只是为了证明这件事?”
莱纳德想逗巴里,“对啊,不然你想发生些什么。”
下一秒,巴里就不在他的身下了,从浴室传来他的声音:“那你去找个留得住的人吧,莱纳德,斯纳特!”

后续:
丽萨家里
西斯科从卧室走出来,经过客厅时一转头发现了坐在沙发上的莱纳德,他机械地把头转回去,又机械地转回来,“寒寒寒冷队长,你找丽萨吗,我去帮你叫她啊。”
“不,我找你。”
“找我?”西斯科颤了一下,“找我什么事啊。”
“雷蒙先生,你拥有了我除了巴里意外最珍贵的东西,找你帮个忙你应该不会说不吧。”
我没有你妹妹我也不会说不的,西斯科想到。
“你要我帮什么忙。”
莱纳德对从卧室出来的妹妹点了个头意味着打招呼,转过头对西斯科说到:“你有没有开发一种药剂或者机器能够,”他停顿了一下,刚坐下的西斯科把身体向前倾等着他接下来的话语,“能够让我的吻痕留在巴里身上的时间久一些。”
看着西斯科大脑当机的样子,他接了一句:“你最好有。”
“what?!”

后续2
“所以莱纳德在大早上跑到你家里去,就为了跟只穿了内裤的你说想要让他的吻痕在巴里的身上能留的时间长一些?”
“还有生命威胁,那一瞬间我不是单身胜似单身。”
巴里在后面跟着听着西斯科和凯特琳的议论,天知道他有多想用神速力跑回去跟莱纳德谈谈,就在他还在无奈的时候,门口就传来了伴侣的声音。
“雷蒙,我来看看你的进展,女博士也在,正好,那天晚上我跟巴里亲……”转过头看见靠在门上凹造型的莱纳德还没来得及欣赏的巴里手比大脑快的捂住了莱的嘴。
“天哪,莱纳德,你怎么又进来了,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就算你是家属也不可以随便出入星系实验室啊。”
“只要你一天不找到方法,我就会常来的。”
“天哪,西斯科和凯特琳你们不用理他。”
“巴里 斯纳特,难道你不想吗。”
“不想,哦,上帝。”无论是绿箭侠还是谁都好快点把他送进监狱吧,巴里脸红着转过身去。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