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同居三十踢 一方卧病在床

前面:哦 我写他mmp的虐文 摔🙃
马伯骞回到家打开灯就看见蜷缩在沙发上的周震南,他以为周震南在沙发上睡着了,便打算去把他抱到床上,走进一看发现周震南眉头皱的紧紧的,嘴唇也咬的发白,他一下子紧张起来,轻轻拍拍周震南喊他,周震南只回了一个字“疼。”
这是这段时间里周震南第三次胃疼了,前两次他不在身边,只知道周震南说不严重一会儿就好了,现在想到打电话时的脸色马伯骞便知道估计都是这样的情况了。
他很心疼,但他有点生气。
“疼了多久了。”
周震南摇摇头。
马伯骞有点火大,一段话就脱口而出,“这是这段时间的第几次了,我不是说过这种事要告诉我吗,或者你打电话给助理,你进娱乐圈就是为了把身体搞坏吗,我让你照顾好自己你是不是都当耳旁风啊,再这样下去你还想熬几年。要一直这样你就退出我养你算了!”
这话说出来马伯骞就后悔了,但他真的是关心则乱,没等周震南回答他起身倒水顺便找外套好带周震南去医院。
周震南懵着听完马老师说的话,本来胃疼就让他委屈,现在火就直接往上冒,怼人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下去,突然的疼痛又给了他思考的时间,马伯骞一直很尊重且支持他的梦想,大家都是在娱乐圈走钢丝的人,一直也都是互相支持,他刚刚说出让自己退出娱乐圈的话可见马伯骞事真的生气了,他叹了口气,也知道是自己不好,决定还是承认错误跟他服软。
刚从衣架上拿下衣服的马伯骞被人从后面抱住,他没有说话,只听周震南小声地说到“别生气了,马沙拉,是我不对。”停顿一下,“可是我真的好疼啊。”
马伯骞转身把外套给他套上,直接抱起他往外走,周震南靠在他怀里,看着他紧张的表情又突然想到几年之前在小海子的一次相同的事情,那个时候他也这么疼,但他要自己坚持着去医院,自己记着吃药,还要安慰吓坏的工作人员。
但现在的情况呢,周震南笑笑,完全不一样了啊。
还好有马伯骞在。
也疼,但也没那么疼了。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