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在我血液里【01】

前面:手里也是不少帐啊,我觉得这个可能是中篇,第一节不太有意思😂,老样子以甜为主,故事应该是从在网吧初遇开始,到他们比赛的时候的故事,吸血鬼和现实结合梗,想在这种设定下讲一讲他们互相为对方做的事

周震南从电脑前把头转开,看了一眼头发很长,穿的仿佛跟不上时尚潮流的男?孩?
他太土了,不想跟他说话,周震南是一个果断的人,所以他付诸了行动。
“你好。”就一句话。
他把头又转回去,重新投入到游戏中。
马伯骞觉得这个人太冷漠了,就算是不认识第一次打招呼也不至于就两个字吧,再想了想,反正估计也就见一面,管那么多干嘛,就在吕泽州旁边坐下来也自顾自地打游戏。
周震南还是在两局游戏的间隙抽空瞥了一眼,然后他就目瞪狗呆。
他在玩蜘蛛纸牌。
他在网吧玩蜘蛛纸牌。
他一个十几岁的青年在网吧玩蜘蛛纸牌且津津有味聚精会神。
周震南看了一眼见多不怪的吕泽州,认真地思考他是在哪里捡到的这个失足青年。
后来大家结束游戏一起去吃饭的时候周震南发现马伯骞不是个失足青年,而是个富有的失足青年,出手阔绰,直接请了客,周震南并没有多想,他想吗,就让他请好了,反正以后会请回来的。
后来的周震南每当被问到这个相遇的时候都会觉得好笑,两个字的对话,你还要我说什么啊。
周震南没有想到的是马伯骞就开始进入他生活的圈子里,他跟这一批人的聚会上可以看见马伯骞,在和那一批人的聚会上,他又看见了马伯骞,当被温水煮地舒舒服服地时候,周震南这只青蛙从锅里跳出来了,他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的马伯骞,长发被随意用皮筋一扎,跟一群人嗨的不行,当他开始唱歌的时候,周震南才真正注意这个人,于是,他转过去问另一边的吕泽洲,“老吕,这个人……是谁来着。”
“……”
“好了,好了,我想起来了,你是在哪认识他的。“
“其实我也……”
“算了,不重要。“
“……”又没有我的戏?
周震南看着场子差不多了,就起来去结账,一群兄弟聚在一起,互相请客常有的事,后来的事才是让周震南诧异的,他收到了一个微信请求。
周震南看到对方写了是马伯骞,便点击了添加为好友,在你好的打招呼消息后周震南关掉微信前,他收到了一个红包,就是最基础的“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周震南有点茫然,他们山沟里的文化兴一见面就给钱?
“这是上次聚会的钱。”
好吧,他看不起我。
周震南是有教养的人,于是他回“不用了,上次你不也请过我吗。”
“不一样。”
不一样你mmp啊。
“客气,下次你再请回来就行了“
“这样也行,你什么时候有空。”
这个人怎么这么傻,这不是句客套话吗。
“有时间再约,有时间再约。“
“什么时间。”
周震南握紧了手机,冷静了一下,没事,多个朋友多条路,他唱歌还好听,就是人傻了点土了点,做个朋友做个朋友。
“后天中午吧,我有事,先这么定了吧”
另一边的马伯骞有点失望,与人的相处比与吸血鬼的相处难多了,为什么我请他吃饭他并不是很高兴的样子,为什么呢?
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的马仲骞看着自己哥哥紧皱的眉头,翻了个白眼,他老哥一定是又开始钻牛角尖了,老毛病了,老毛病了,尤其是在最近进入人类社会开始次数更加频繁,他往沙发靠背上一靠,干嘛非要难为自己去适应人类社会呢,还是这边好,还是这边好啊。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