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我不知会遇见你(2)

前面:反正肯定不是上中下能解决的问题了🙃,争取这个周日更把这篇解决掉。
周震南发现马伯骞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家庭条件极其优越,有富二代的傲气却没富二代的脾气,教育良好,能接受许多新事物本身又是一个略有些老干部的人,带着美国男孩的气息同时也有骨子里的中国人的感觉,总之就是,这个人跟自己很合拍。
马伯骞甚至让他培养了一个新的爱好,rap,这是在一次KTV活动中发现的,与此同时发现的还有马伯骞唱歌很好听且每当唱歌的时候的那种与生俱来的台风。
那个时候,听他唱的周震南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一些羡慕和崇拜。
然后,他回家熬夜写了几首rap,并且在某一天晚上把马伯骞叫到了自己家想跟他一起探讨一下。
马伯骞在约定好的那天晚上如约而至,当周震南把几百字的rap拍在马伯骞面前希望他能给他一些建议的时候,马伯骞低头皱眉看了许久,然后抬起头盯住周震南,后者一脸期待地看向他,
“那个,我觉得……”
“嗯?”
“我需要一本字典。“
“……”
周震南坐回沙发里,瘫了一会后说到,“算了,你有什么词语不懂地问我吧。”
马伯骞点了点头刚拿起纸,周震南突然坐直了身体,“我问你个问题啊,马沙拉,你以前一直在美国生活,那你的英文名是什么啊。“
“vi……”没有反应过来脱口而出的马伯骞看见周震南坐直的身体有点僵住,他停顿了一下也不知怎么就编了一个名字,“Vito”
“真的?”
“真的。”
周震南松了一口气重新瘫回沙发上,他摸了摸自己的手腕,又开口道,“那老马,你手腕上的名字是谁呢?就是那个大家都有的”灵魂伴侣“”
“不知道,不认识,等见到了再说吧。”
周震南瞥了他一眼,“不管怎么说,你也是个钻石王老五……”
“那南南你呢,他们说你手腕上没有名字,真的吗?“
周震南有点诧异于他的称呼,却没禁止这马伯骞对他的这个称呼,他站起身来背对着马伯骞,“当然了,你南哥什么时候骗过你,你想吃点什么还是喝点什么。”
“如果没有名字的话是不是就可以跟任何人在一起了,我觉得以南南的性格或许真的是这种人也说不定啊。”
“这种事情要你说,快看词。”周震南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马伯骞仰着头靠在沙发上,他实在是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周震南的话,毕竟他的名字可写在自己的手腕上呢。
他把手举起来,仔细地盯着,周震南从厨房探出头,“你等下是想出去吃还是我随便做点,毕竟外面很冷。“
“你还会做饭?“
“answer my question,Mr.ma!”
马伯骞就靠着厨房的门看着周震南忙碌,仿佛看到了自己父母的相处方式,就在一瞬间,他想着这个男孩在这一年中所带来的一切,又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突然就下定了决心,无论周震南手腕上到底又谁的名字,自己都要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
“马沙拉,我觉得你肯定很久没吃过家里做的饭了,所以等一下吃的时候要满怀感恩之心,understand?”
坐到餐桌前听到这句话的马伯骞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尽管有的时候周震南嘴上不饶人,但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伸手接过周震南递来的筷子,笑着回到,“yes,my captain。”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