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鲫鱼汤

/李宇春是本命/谁都道余生 哪又惧风雨/

我不知会遇见你(3)

就在马伯骞刚下定决心准备行动起来的时候……
“真是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
“马伯骞,我头一次见你这么流畅地说出一句谚语,谁是程咬金?”
坐在沙发的马伯骞没有说话,他眼睛正盯着坐在另一边的周震南。
哦,还有一个女生。
周震南最近不知道怎么认识了一个女生,不是一般的女生,是一个手腕上真的没有名字的女生。
周先生的心情像放烟花一样开始炸裂,如果她没有名字就以为着她没有灵魂伴侣,也就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她的soul mate.
“你的手腕上也没有名字吗?真的?”
女生点了点头。
两个人的聊天就由此展开。
盯了许久的马伯骞发现自己的视线并不能伤人,叹了口气收回视线开始摆弄手机。
他打开微信,给周震南发了一条消息,“不要跟别人早恋,南南。“
他看着周震南拿起手机,然后转过头瞅了他一眼。
后来两个人就变成了三个人,马伯骞不管,他还是跟周震南像以前一样相处,好像那个女生不存在一样。
这样的时间过了很久,当马伯骞这天在家苦恼于如何才能让周震南不再跟那个女生来往密切的时候,就接到了一个电话,“老马,我们需要你。“
等他到了的时候就看见周震南正抱着一瓶啤酒仰头灌,他脸一下就黑了。
“谁让他喝的酒。“
马伯骞的语气有点吓人,气氛一下就冷下来了。
“我再问一遍,谁让他……”
“不就是喝了点酒吗,老马 ,你怎么了。“
马伯骞看向声音的源头,是一个跟周震南关系还不错的人,他深吸一口气冷静了一下,把拳头松开,拿过周震南手里的酒瓶嘭的一声放在桌子上,没再说一句话带走了周震南。
等到回了家周震南还在闹腾,再来一瓶这种话不知重复了多少遍,马伯骞气到把他拖到喷头下,打开了水,温度略高的水淋在周震南身上,让他惊地抖了一下,也让他清醒了一些,“你未成年,跟他们去喝酒?长本事了啊,周震南。“
周震南没有怼回去,低着头,头发的阴影遮住眼睛,马伯骞觉得有点心疼,他放柔了声音,“南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周震南把湿漉漉的头往马伯骞肩膀上一放,“她说我喜欢的不是她,“马伯骞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刚想张口安慰,周震南后面的话却让他愣住了,
”那你说我喜欢的是谁,马伯骞。“
水声一瞬间显得特别响,马伯骞回过神来,“洗个澡,衣服给你找了。“
等到周震南洗了澡,马伯骞给他吹了头发终于把他送上床之后,坐在床边看着他熟睡,过了一会准备起身离开,目光却露在了周震南放在被子外的手上。
他轻轻翻过手腕,看着上面的名字。
在心跳急速飙升之后,他终于也只是在周震南的手腕上落下一吻。

评论

热度(31)